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3步骤用好眉粉

化妆技巧 3步骤用好眉粉

文章来源:夏南徇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一般化妆之前会进行基础护肤工作,之后涂抹粉底液,他的主要作用就是起到隔离的,尽可能降低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同时粉底液还有遮瑕的作用,粉底液对遮盖皮肤较浅的瑕疵和修正肤色效果也不错。但是一定要卸妆,要不然经常用之后,不进行彻底的卸妆,时间长了,会堵塞毛孔。粉底液是液体的粉底,适用于中性及混合性,油性皮肤。与粉底霜的保湿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对好一些。如用手指腹上粉底液,应该先在自己的手背上反复涂抹练习,熟悉粉底液的特性和粉底乳在皮肤上的感觉,在完全掌握技巧之后,就可以尝试在脸上涂抹了。除了可以利用手指腹外,不妨选择化妆海绵或者粉底刷,可以使粉底液看上去更透明自然。


  推荐理由:全天持久清爽不脱妆,全天候告别夏日底妆困扰:汗水,油脂,湿气,高温。持妆奇迹,兰蔻创新双效聚合科技,持久与舒适从此兼得;轻盈奇迹,空气感轻盈质地,让肌肤畅快呼吸无负担;无瑕奇迹,传承奇迹底妆家族Aura-inside?光学科技,点亮肌肤光采,纯净无暇。


  开始画眉,要稍微目测一下,如果是初学者则要量一下,用一支笔一头沿着鼻翼另一头沿着眼尾,这就可以确定自己的眉毛长度。同样,再以这样的方法一头沿着鼻翼另一头沿着自己的黑眼球,像是再画圆的切线一样,这样就可以确定自己的眉峰,即眉毛的最高点,注意,眉峰应该是眉毛颜色最重的部位,切记眉头要画淡一些,不然眉毛会像两条虫子一样假.


  眉粉比用眉笔要自然些,所以近些年来眉粉的使用越来越普遍了,眉粉的使用可以让我们的眉毛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推荐理由:超长持妆,整日清新,妆效长达12小时。润滑剂与高分子聚合物的完美配比,打造出柔光雾面效果。独特的啫喱质地,丝滑轻薄,令瑕疵隐形。质地柔滑易延展,完美贴合肌肤。乳木果油帮助修复肌肤保湿屏障。添加甘油,令肌肤水润一整天。



  推荐理由:绝配肤色,绝配肤质,透明无暇,达到完若无妆的境界。新添加“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深入保湿加绝配肤色、肤质,透明无暇,达到完若无妆的境界,在寒冷季节,也能带来24小时滋润效果,同时绝配肤质与肤色,妆容自然。绝色配方:明星保湿成分--透明质酸,是皮肤界公认的天然保湿成分,它能让肌肤回复莹润饱满并且能对抗皱纹。透明质酸能聚集大量水分,上至其自身重量的数百倍,与细胞外基质相互作用,保湿的同时为细胞提供营养,促进健康而充满朝气的新细胞产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步骤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