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唇膏回归 3步教会你画娇美唇妆

化妆技巧 唇膏回归 3步教会你画娇美唇妆

文章来源:是中cldj   我要投稿  

  真是成也PS,败也PS。伊能静没有PS活不下去,邓超这会子估计被PS黑的想撞墙。一组名为“一个画风清新的化妆教程”突然爆红,女主用搞笑的姿势与逗比的语言教网友化妆,赢得大批网友转发。PS大神”小丑出品“以此女主的形象PS了一组邓超版教化妆的照片。照片中的邓超亲授化妆教程,各种神表情毫无违和感!


  在裸妆盛行的年代,裸唇也跟着盛行了很久。不过其实带有粉色调的裸色唇膏其实更加容易掌握,因为它不会让你看起来“病殃殃”的。喜欢低调又爱美的你不妨试试看!
  Step2 粉红裸色非常柔和,所以用唇线比把嘴唇轮廓描画得更圆润、柔和,能增加你得娇柔感。

  回顾一下伊能静之前精心修饰的婚纱照,美则美矣,但真心是被PS地离本人有点远呢。


化妆技巧

  Step2 上唇膏时要借助唇刷,它能帮你更好的外扩唇形,在接近嘴角处略略往外画出自然弧形,嘴唇自然呈现微笑而丰满的感觉。
  咬唇妆不是这一季的新流行,但是粉色调的运用打破了以往酒红色带来的压抑感。这样的粉色咬唇妆更加适合春夏哦!

  对于婚礼当天禁止好友晒照,务必要修图后再公开分享的伊能静来说,无PS的丑照就这样流入民间简直是锥心之痛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伊能静的苹果肌确实异常饱满,在灯光照射下透出油亮的光。



  Step3 最后你可以有意把唇峰略略画出边缘,并画圆润一些,嘴唇就呈现出一种诱惑“心形”,还略带一丝俏皮。
  经典的大红色唇妆伴着复古风潮大踏步的回归了!鲜艳的红色能将你的肤色衬得很白皙,而且让你的女人味发挥到极致~~即便不画任何眼妆,你也会是人群中最吸引人的那一个!
  咬唇诱惑
  相对于艳粉色来说,有着黄色皮肤的亚洲人其实更加适合选择粉橘色:因为它能衬白皮肤,显出好气色!而且和肌肤颜色相近的粉橘色,在视觉上也更容易搭配服装,是百搭的选择!

  各大品牌的T台造型都在向我们宣告:唇膏回归了!拥有鲜亮色泽和高滋润度的唇膏,开始带着我们找到涂抹的乐趣,并且重新看到绽放的自己!现在,编辑向你推荐今年最流行的4款唇色,而且手把手的教你学会给自己画!


  Step2 小号唇刷修饰唇部边缘,尤其在嘴唇边缘略略往外成弧形描画,能自然扩张唇形,并让嘴唇呈现微笑感。

 



  百搭粉橘唇怎么画:
  Step1 充满肉感的轮廓能让粉橘唇更诱人,准备一支橘色唇笔,为唇峰的轮廓增加一些圆润感,甚至可以往外突破一些边缘,让嘴唇更翘更丰满。


  Step3 要想让唇色更持久一些,可以在唇妆完成之后,用刷子薄薄扫上一层透明散粉。




  Step3 在涂抹一层唇膏之后,在嘴唇中央再重复涂抹一次,嘴唇立体感立刻增加一些。
  Step3 用刷子在两种颜色交界处晕开,让色彩自然过渡。

 


  伊能静婚礼未PS照遭曝光 疑注射过量肿成“面包脸”


 

  Step2 借助唇刷在上下唇中央涂上略深的樱桃色唇膏,注意两种色泽要控制在一个色系中,颜色跨越不能太大。

  百搭粉橘唇

  Step1 选对裸色很重要,如果你没有恰好带着粉色的裸色唇膏,这时候就要借助唇刷将裸色和粉红色唇膏混合均匀,再涂抹到唇上。

  伊能静与小10岁的秦旱婚礼结束之后,两人在北京请圈内好友聚会庆祝新婚,受邀出席的好友苏芒在微博晒出伊能静无PS现场照,随后秒删,但仍然引起网友群起吐槽。评论最多的“就是针打太多了,好肿啊”!“打了苹果肌吧,是不是打太多了。”“玻尿酸打太多了,这苹果肌简直要飞上天了。”


  Step1 深色唇膏比浅色唇膏要求上色均匀,借助扁平刷就能轻松办到。
  Step1 在嘴唇上先上一层薄薄的淡粉色亚光质感唇膏,注意不要上太厚,也不要选择太滋润的质感,你甚至可以薄薄扫上一层散粉,来增加后续深色唇膏的色彩附着。

  虽然伊能静随即晒出近日参加活动的照片力证没有整容过度,并解释说是“来了大姨妈身体不适导致面部浮肿”,甚至声称已经聘请了律师维权,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如此威力巨大的”大姨妈“能让苹果肌瞬间饱满,想想也是醉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唇膏 教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