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14K美颜新女友 松下Lumix GF9相机评测

20214K美颜新女友 松下Lumix GF9相机评测

文章来源:契约之手   我要投稿  

  另外,MisterBrightLight还可以测量室内温度、空气湿度、氧气含量等一系列指标,温馨提示”用户什么时候盖打开窗户,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屏幕向上翻起后,会露出一个隐藏的重置按钮,笔者觉得这个设计非常人性化!要知道,女生往往对复杂的参数设置不太敏感,极容易就因为误操作打开了一个功能而影响到了照片的正常曝光或是色彩。虽然菜单中同样可以初始化设置,但一般隐藏的比较深,需要慢慢查找,非常麻烦。GF9一键重置的方式大大降低了学习和时间成本,非常贴心。


  背面的按键保留了GF系列的传统设计,屏幕也同样是约104万像素的触摸屏。在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GF9依然保持着原本的身材和重量,非常难得。



  电池依然沿用了680mAh的电池,并不算大。对于拍摄照片较多,或是常用4K功能的用户,还是建议要多配一块电池。对于轻度的日常使用来说,身边带着移动电源就可以了。机身配备的是通用的MicroUSB接口,可以随时补充电力。


  相信喜欢松下GF9的用户一个重要原因必然是它的高颜值。此次设计语言与前代GF8有所不同,取消了突起的军舰部设计,由现代的风格转变为类似旁轴相机的复古造型。正面的蒙皮不仅让外观更加美观,同时还起到了防滑的作用。

数码资讯


  现如今一台相机不仅要拍得漂亮,更要长得漂亮。有着“女友”之称的松下GF系列以一年一更的速度,在今年年初发布了最新的第9代产品松下GF9。它采用了约1600万像素的Live MOS无低通传感器,对画面的细节表现会更加出色。同时10fps的高速连拍、49点DFD(散焦测距)技术的对焦点、-4EV低光环境对焦,以及松下的强项4K视频和4K照片都加到了这台小巧的相机之中。


  由于GF9新加入了4K照片,顶部的按钮也对应了相应的功能。左边的Fn3键是后对焦,右边的Fn1是4K连拍。有了实体按键,使用4K照片的话会方便很多。



  松下考虑到GF9并不是面向专业级用户,所以机顶没有设计热靴接口,而是配备了一个内置的弹出式闪光灯。它有一定的角度可以调整,最大向上90度可以作为跳闪使用。对于记录生活的初级用户来说足够用了。


  也许是为了节省机内空间,GF9的存储卡没有使用常见的SD卡,而是MicroSD卡,也就是TF卡。为了能更好的拍摄4K,建议使用UHS-3的高速存储卡。

  再说说它那个丑陋的外观吧。桌子的边缘安置了“有心情”的LED灯。灯光的颜色能够随着使用者的心情而改变。红色表示“请勿打扰”工作忙碌;绿色类似于“Q我吧”,暗示同事可以过去和他聊聊天(话说,谁敢在老板的眼底下这么明目张胆求聊天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松下 女友 美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