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1【时尚发型】跟着李冰冰的发型玩转清新与气场

2021【时尚发型】跟着李冰冰的发型玩转清新与气场

文章来源:水边粉蝶   我要投稿  
  没有演技我们也可以有颜值,用一款你爱的发型玩转清新与帅气的明星造型。

 
  一头乌黑的大波浪卷发,大方优雅的同时突出了东方女性特有的美,而上翻的刘海及飘扬的发型,将她精致美丽的脸庞表露无遗。

  


  谁说丸子头就只适合年轻的小姑凉,看冰冰这身丸子头运动装,再配上一副帅气的墨镜,神采奕奕青春靓丽,瞬间变回少女的模样。




  而丸子头不只是年轻活力的代表哦,把发髻梳低一点,再把发型整理得整齐一些,再加上一个精致的妆容,瞬间便化身优雅有气质的女神了。


夏季最炎热的时候到了,如何摆脱沉闷的黑发呢?首选一定是冷色系,因为摄影化妆培训冷色系的发色一般都会很浅,会比较明显的发色,如果选不好就会被人说成杀马特的哦,所以选择冷色系之前,要确定自己肤色偏白才可以的。下面和蒙妮坦美发学校的老师一起了解一下。夏天当然以浅色发色为主,这样就不显头发颜色很闷了,但是选择浅颜色注意肤色,也不能一味的跟风,浅颜色需要配白肤色。但是太黄的发色不太建议,黄色的话会显得不精神,以及头发显得太枯燥,给人病态的感觉。像这种亚麻灰配上短发,太适合不过了,给人感觉很有个性,个人感觉这种颜色好看到爆。当然浅粉色也是不错的选择,适合长相甜美的萌妹子哦。橙色就不适合夏天了,因为本身橙色就属于暖色,给人很燥的感觉,所以夏天一定要选择冷色系的发色才是王道。也千万不要效仿明星染的发色,弄不好你就成买家秀和卖家秀了,毕竟人家是明星,怎么弄都好看。喜欢就快去选一款吧,但选择颜色一定要是自己喜欢和适合的,要不然就尴尬了。


  随风飘扬的长卷发,张扬随性,与冰冰洁白的肌肤相互呼应,而冰冰机灵俏皮的眼神更为造型整体增添一份别致的情趣。


  向后梳起的刘海,油亮齐整,短发的发尾造型菱角分明,配上凌厉的妆容,整个人显得冷酷霸气,中性风的冰冰也是帅气爆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气场 发型 时尚发型 跟着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