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索尼发布RXO II相机3.00版本升级固件

摄影器材 2021索尼发布RXO II相机3.00版本升级固件

文章来源:姜圻有   我要投稿  
增添了USB功能,支持使用USB电缆连接至PC或Xperia智摄影技巧能手机。提升了相机整体稳定性。

3.00版本固件升级详情:


点击下载索尼RXOII相机3.00版本升级固件(Windows)/(Mac)。


阿尔帕相机系统的所有主摄影器材要组件都是可以通用的,也就意味着你可以将不同时代的镜头、机身、后背(无论是胶片或者数码)和取景器搭配使用摄影技巧,以满足你独特的摄影需求。这种方式需要生产厂家具有相当的前瞻性以及精密的产品加工能力。

今日,索尼发摄影器材布RXOII相机3.00版本升级固件。


通常,我们见过的相机都不是这样。比如佳能只能使用它自己卡口的镜头、哈苏的机身只能用它自己的后背。而阿尔帕相机丰富的标准附件可以完美配合相机所需要的一切,包括各种镜头、多规格胶片后背,甚至是先进的数码成像系统。因此,阿尔帕公司提供的是从事摄影活动的一种介质,而不是各种复杂的拍摄模式。

阿尔帕相机是一台结构很独特的相机。它的机身非常精巧,从上面可以很容易地装上或拆下不同的镜头、后背和取景器。这就是阿尔帕相机引以为傲的平台技术的设计概念。
阿尔帕的机身采用的是特殊的航天铝合金,很轻且强度极高,整体形状看上去像一个简单的框子。这种铝合金主要用于军事上,而用在民用产品上的产量极少。

             QX系列是索尼去年发布的首款无线镜头相机产品,包括QX10、QX100两款产品,创新性的采用了全新的无屏幕模块式设计,可以借助Wi-Fi和App利用手机来实现拍照功能。由于产品设计独特,一时间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而SAR刚刚曝光了索尼新的可换镜头无线镜头产品的实物照片,具体型号为QX1。看来索尼远不满足于QX10、QX100这样的固定镜头产品。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资料,QX1将搭载APS-C规格传感器,E卡口,和索尼微单的系统相同,这样一来就可以直接兼容目前的E卡口镜头,提供更好的扩展性。内置闪光灯,支持索尼手机外挂底座,单机售价300欧元,约合2422人民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索尼 固件 版本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