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图解21个男模特的拍摄姿势

摄影教程 图解21个男模特的拍摄姿势

文章来源:可乐呦   我要投稿  
交叉双手(全身照)︰在拍摄全身照时,让一只脚绕到另一只脚前,但留意重心应放在其中一只脚上,而不要平均重心,否则看起来较奇怪。



交叉双手︰很自然很舒适的基本动作,留意让肩膊稍稍拉後,使身体更挺拔,并注意 (收) 肚腩。

挨墙站姿︰同样是很舒服的姿势。


  常见的逆光拍摄效果有两种:一是剪影效果,二是轮廓光效果。剪影效果是将拍摄主体置于明亮的背景中,曝光时,以高光部位作为测光依据,以造成背景清晰且主体因曝光严重不足而形成黑影轮廓的一种艺术照片。透过对天空的点测光完成剪影的曝光,大光比、高反差强化了逆光光效,达到了勾勒被摄主体清晰廓型和强化主体的目的,具有奇妙的艺术造型效果。

上次介绍过「图解21个女模特的拍摄姿势」,已经有不少朋友查询有没有男性版本,以下这个就是了。不过留意很多男性都不习惯被拍摄,缺乏经验,所以很容易表现生硬,或是感到尴尬,因此拍摄男仕时要作恰当的准备。



3. 叉腰垂手︰很多时男模特儿会不知道双手怎放才好,答案其实只有四个︰轻松垂手、在臀部、在口袋或交叉胸前。重点是放松肌肉,除非你在拍摄健美先生比赛。

4. 双手插袋︰陈奕迅唱「有人来拍照要记住插袋」是「浮夸」,但其实这姿势会让男模特儿感觉得自然而舒服,不论是全插或是半插都可。





  在逆光下,人物的发丝会更明显,身体的边缘线也会呈现出来,人物的呈现也更为鲜明。此时,可以尝试更加大胆创新的拍法,那就是将太阳收入了画面,这样不但画面中有一个神秘的高光点,而且还可能出现一串魅力四射的眩光,使画面产生特殊气氛。



5. 潇洒形︰搭着外套,然後只插姆指进口袋,脚也绕着,是一种综合了的姿势。



例如你们可以用以下这些图片,让他们知道拍摄出来是甚麽效果,以能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姿势;在创作的过程中,让拍摄对象能够参与及回应,是一个非常适合男性的做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模特 姿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