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我想成为一名摄影师

摄影技巧 2021我想成为一名摄影师

文章来源:紫雨   我要投稿  

回答:其实还是很统一的。摄影中很多想表达的东西都是自己的影子。我平时比较低调,不太 喜欢折腾。工作之外除了看球,就是拍片呢,有点单调,所以说我的生活很平淡也很简单,不过摄影 给予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问题:请详细说说。在摄影的模仿学习中,初级爱好者应该学什么,不应该学什么?请详细说说。

   问题:请问怎么开始了摄影的历程?
问题:你的作品中很多生动的场面,这些拍摄灵感来源于哪里?
回答:一般喜欢叠色块利用混合模式的变化配合一些最基本的调色命令来实现。很多时候并不 是独特的后期方法而是靠积累的色彩感觉。毕竟软件是死的。多关注下色彩上的东西,有了思路就好 办了。


   自然的拍摄方法实例讲解: 自然的拍摄方法实例讲解: 上图《开到荼靡》这组作品是在很开阔的北京官厅水库边上拍的,当时天气很阴沉,光线越发的 柔和,没有强烈的高光,只有沉静的色调与层次,这种氛围明显适合一些忧郁,伤感点的调调。 我跟模特沟通:现在只有你一个人在场,不用讨好镜头。孤独,荒芜,飘渺,无奈,是你的心情, 你按照这种情绪往下延伸就是。 记得当时她在跑动当中来了点笑意,这跟当时气氛不太和谐,所以必须要她沉静下来,且整个过 程不要模特等着我的口令一步步进行下去,很多时候是在双方安静的状态中进行。 切忌:不要一上来就叫模特摆姿势,做出大概什么样动态。更多是的观察,抓住瞬间。
回答:一般很少摆什么姿势,更多的是抓她的感觉和情绪,我希望可以抓到一些很真实的东西。 1、告诉她就当一个人在玩,不要当做在拍照。 2、简单和她描述一些想法和状态。 3、设置几个关键词,不会是很具象的。 4、然后她按照这种想法去发挥,去表演。



回答:我觉得后期的程度取决于个人的风格,在我脑海里没有过分后期这一说,最重要是看最 后的效果,后期是对原片完善和升华的过程,前期拍之前就想好了最后大概要的效果,当然前期得先 到位,前期没到位后期再过分,也很难出效果。

回答:灵感来源于积累,来源于生活。比如平时可以多看看一些不错的 MV,文艺片之类的, 还有一些歌词。有些歌词写得不错,能激发一些画面,所以就多留意生活中很多小细节。
   扒火车回家过节的盛况在孟加拉被演绎得登峰造极,这与穆斯林世界的斋月和开斋节有关。伊斯兰教关于斋月的正式规定始于公元623年,成年的穆斯林在整个斋月期间,白天不能吃饭。为期30天的斋月结束后的第二天即是开斋节,一般为期三天,是穆斯林的最隆重的节日。在外工作的人会想尽办法在斋月的最后一两天搭乘各种交通工具回家与家人团聚。类似我们年二十九、年三十这两天的民工返乡潮。
   问题:你拍摄时基本不打灯,很少用反光板?请问现场原始光线使用的好处和方法。
回答: 那时就爱好这个,总想记录 回答:最开始是上大三的时候拿卡片机拍着玩(奥林巴斯小 DC) 点什么。同时大学专业是学设计的,也有较多一起玩摄影的同学,然后就经常约女同学拍外景,同学 当模特客串。现在想起来最难忘的是还大学的拍照生活。大学刚玩摄影时就知道   了……然后 就在上面开始发图,慢慢积累成了我的主页,被批评是硬道理,是让我慢慢成长起来的地方……
回答:这样光线更柔和,更自然更真实,至于少用反光板主要是个人习惯,更放得开,没东西束缚,更流畅,更容易抓住瞬间。因为这样的拍摄习惯,所以选择 RAW 格式,后期里调整空间大一些。 当然棚拍除外。
问题:你个人觉得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呢? 回答:理想的生活状态是:简单生活。同时,摄影并不是承载一切,而是精神上的净土,精神 上的家园。
三、后期是摄影的升华
一、从模仿中学习,积累是关键

问题:你的后期非常用心,也非常讨好受欢迎,但依然很多人倡导尊重事实,避免过 分后期,你怎么看? 分后期,你怎么看?
二、追求最自然的拍摄方法
回答:模仿是一个抽象又很实用的学习方法,很难说清,关键是自己一定要虚心,积极发掘   上好的作品然后去学习。 首先应该多看看一组片子的主题思想,片子没有思想就没有灵魂。 然后多看看构图,状态,色彩等等,这样不会造成构图、取景角度有些盲目。 重要的是不要去死抠所谓的美姿,后期的具体步骤,数值等等,这些都没意义。 回答经过不断的模仿学习后,他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摄影方法和后期方法。
问题:你的这种感觉舒服温暖的色调,一般采用什么自我独特的后期方法?
问题:摄影之外的你是什么样子的?你平时除了工作之外喜欢做些什么事情呢?
摄影教程从模仿到被模仿,摄影师回答你的问题

问题: 你通常如何跟模特沟通, 让模特放得更开?做到你想要表达的姿势/感觉/表情?
回答:这个应该是在颜色上和层次上多注意,颜色我喜欢淡雅点。饱和度不要太高。然后磨皮 过程中尽量多还原细节,特别是五官,轮廓还有根据素描关系一些明暗交接的地方。
   问题:PS 中把美女皮肤磨皮非常光滑漂亮,如何避免变成普通通俗的糖水片?
四、平淡的生活中,摄影是希望 平淡的生活中,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世界各国,概莫能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一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