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京瓷宣布全面告别相机业务

数码后期 京瓷宣布全面告别相机业务

文章来源:杜含   我要投稿  

我们拍照的时候并不是每一张照都可以拍的很完美是吧,有时候笑容动作完美了但是偏偏颜色效果不给力


建调整图层可选颜色 ,对 红、黄、白、黑通道进行调整。微调人物肤色,给高光部分添加淡青色。


   

又不舍得把照片丢掉,这时候强大的photoshop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所以学好调色技巧是很重要的。




数码后期日本京瓷公司已经官方证实:将从近期开始全面减产胶片相机以及数码相机产品,这种做法无疑让整个业界为这个老牌相机公司的未来感到一丝疑问,德国光学之王Zeiss Ikon在1930年推出了Contax品牌,而在1960年这一品牌和日本相机生产厂商Yashica合并,两家公司合并后在90年代中期成为京瓷公司的一部分。

京瓷公司在整合了Yashica公司之后在数码相机市场上曾经取得过一些成绩,但是京瓷和Contax共同推出的数码单反产品Contax N Digital曾经在数码单反市场上昙花一现,这款产品却被业界认为是一场昂贵的失败,而在Contax品牌的推广中也存在同样混乱的问题,不断延期推出的数码测距仪产品G Digital以及Mark II 645相机产品就是明显的例子。当前段时间国外媒体和京瓷英国分公司沟通的时候,就曾经发现京瓷旗下的Contax品牌很可能被别人所收购,并以独立品牌的方式重新进入市场,而后期业界也曾经传出消息:索尼希望并购京瓷公司以获得更多的Zeiss资源(索尼已经在现有的数码相机产品上使用Carl Zeiss品牌镜头模组)

京瓷公司目前已经全面控制减产自己的胶片相机以及数码相机产品,不难看出这是一种全球惯用的结束业务手法^-^ 据称京瓷停止自己的相机业务并非是因为自己的财政问题,而是京瓷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精力从竞争激烈获利相对较小的数码相机市场抽出,转而投入到移动电话和半导体业务上。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业务 京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