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时尚大片中极度扭曲的痛苦肢体

数码后期 时尚大片中极度扭曲的痛苦肢体

文章来源:芝烃梅   我要投稿  

  虽说不少人一个定焦就能出街,但是变焦方便不能忽视。广角可以将更多环境容纳进画面,在小巷子里也可以不受束缚的拍照。富士X-T200的套机配备了15-45mm的镜头,基本可以满足寻常拍照需求。



Lanvin 2010春夏的广告




数码后期



  这时候需要检讨自己不够热爱摄影吗,不,一定是器材的错。



  外观上,这台机器机身延续了富士X-T100机身的设计理念,正面覆盖了一层大面积的仿荔枝皮的人造皮革,带来浓浓复古风的同时,增强了机身表面的防滑性,其一共拥有三种颜色的外观设计。



  同样需要接受考验的还有Jamie Bochert,她在Lanvin 2010春夏的广告中充满视觉冲击的动感造型让人为之惊叹,狂乱的发型、有力的肢体动作令摄影师Steven Meisel连声叫好。“她在镜头前活动得非常快,甚至连一旁的吊灯也和她一起动了起来。”Lanvin的创意总监Alber Elbaz形容道。


  在Moschino最新一季的广告拍摄现场,模特Isabeli Fontana被要求必须一边跳跃一边摆出大幅度的性感姿势。虽然Fontana早已身经百战,但在拍摄结束后仍感叹道:“当你知道等下要穿上那些5英寸以上的高跟鞋,你就会想,考验自己的时刻又要到了。”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模特们亲自吊上威亚


  拍些踏青的轻量级照片其实对器材要求并不高。背上一摄影包的东西,镜头并没有换几次,外套倒是因为温差穿穿脱脱,脱脱穿穿一直挂在手臂上,为了不辜负春天,总得吃个甜筒喝个冻柠茶,手里东西一多,就觉得单反变得累赘起来。


  那一个满足日常需求的轻便的器材要有什么呢?要有翻转屏,屏幕能触摸,重量要轻,颜值要高......



Marc by Marc Jacobs


  又到了风清日朗的季节,虽然外出还是不方便,但是持续升高的温度,让植物进入了快速生长期,柳影花香四月天,长枪短炮的公园大爷和爱好胶片微单的小清新一样对春天跃跃欲试。


数码后期











  这次我体验了一下富士X-T200,觉得这款相机可能是大多数人的理想入门机。



非正常动作是主流




  除了在摄影棚内挑战动作极限,很多时候为了增加效果,模特们还得经受在各种危险场景下拍摄的痛苦窘境。年仅17岁的美国模特Hannah Holman为了Marc by Marc Jacobs的新季广告,不得不心惊胆战地坐在陡峭的山壁上,紧张的Holman面对镜头只能露出一脸僵硬。而 Prada与华人艺术家杨富东合作的春夏男装系列广告,更是需要让模特们亲自吊上威亚,走在错综复杂的钢丝上,同时不忘露出怡然自得的神情。还有Karl Lagerfeld掌镜的Fendi,模特Anja Rubik则要在树枝上完成拍摄。不过看似最艰难的一定是Nick Knight拍摄的Alexander McQueen广告,为了配合以蛇纹为主题的时装,Raquel Zimmermann必须要与十几条蛇纠缠在一起,虽然这样极端的效果全靠电脑后期修图,但不禁让人疑问,为什么时尚界总是钟爱如此极端的身体造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尚 大片 肢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