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宾得发布K-3 Mark III相机1.01版本升级固件

摄影器材 2021宾得发布K-3 Mark III相机1.01版本升级固件

文章来源:秦彼申   我要投稿  

1.01版本固件升级详情:


 CBD摄影器材城


修正了在摄影器材极少数情况下,以RAW格式连续拍摄时图像不会正确记录的现象。提升了电池处在低电量时的性能稳定性。提升了相机整体的稳定性。


今日,宾摄影技巧得发布K-3MarkIII相机1.01版本升级固件。


北京CBD摄影器材城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金隅大成国际中心,影楼网      一期建筑面积近5700平方米,北距长安街700米,西距国贸、中央电视台仅2500米,南100米即是广渠路。CBD摄影器材城的出现,填补了北京东部地区的专业摄影器材市场的空白,更使北京摄影器材市场形成了由五棵松摄影器材城、全影论坛马连道摄影器材城和CBD摄影器材城构建的三足鼎立的格局.

点击下载宾得K-3MarkIII相机1.01版本升级固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固件 宾得 版本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