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4款超精细蜜粉 把补妆变成乐趣

化妆技巧 4款超精细蜜粉 把补妆变成乐趣

文章来源:于夕   我要投稿  

这款洁面乳不含皂基,无任何刺激性清洁成分,且期弱酸性配方接近人体肌肤的正常需求。不含香料、色素。泡沫柔滑温和,清洁力也非常的佳。在清洁肌肤污垢的同时并不会带走肌肤的水分,使肌肤感到非常舒适。


化妆技巧


  清洁力高于婵真银杏洁面,滋润度又丝毫不输丝塔芙,清洁与滋润的平衡能把握的如此协调,这也许应该就是M2梦幻洁面被誉为“控油洁面之王”的最大原因吧,蕴含的D-SPINO自然光解成分,使其获得出色的美白保湿,紧肤功效的同时,更让其在快速祛痘后,不留任何痘痕,痘印。一款仅60来块钱的洗面奶竟然在清洁、控油、滋润保湿方面做到如此的效果,实在是让我们不得不再次膜拜年轻护肤大牌dreamtimes的天赐恩泽。


  什么洗面奶最好用 最温和洗面奶八强排行榜


  积雪草提取物、芦荟及洋甘菊等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非常的温和,不含肥皂成分及香料色素。在去除肌肤油脂和污垢的同时,还能修护肌肤。洗后肌肤不紧绷,非常清爽。



  卓越科技带来的超细颗粒如丝绒般均匀延展于肌肤表面,展现细嫩柔美的肌肤状态。不会造成妆面浮粉,轻松打造自然柔美的底妆。通过先进技术获取的花瓣粉末与具有反射能力的的银色珠光粒子完美融合,有效反射光线中的杂色,展现如花瓣般细腻柔美的肌肤。




化妆技巧


  Ceramide修护水,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雪晶焕彩粉粒,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释放炫目光芒,吸收皮脂,保持洁净、明亮的妆容。细腻粉粒,遮盖细纹,并令肌肤丝般顺滑柔嫩。光滑的使用感,使妆容贴合。轻薄细腻的粉粒易贴合肌肤,并带来爽洁感觉。



  1、Dreamtimes M2梦幻洁面乳


  3、科颜氏积雪草洁面乳


  含有防止油光,丙烯酸(酯)类共聚物(俗称:皮脂吸附剂),防止脱妆。北美金镂梅水,紧致肌肤。清爽肌肤持久的散粉。附带粉扑。无香料。通过抗粉刺试验(但不保证对于所有人都不会诱发粉刺)。



  1、兰芝晶焕丝柔散粉 ¥290/20g
  粉质细致,能让皮肤呈现出如丝般的柔滑效果。帮助提亮肤色,淡化表情纹和肤色瑕疵。肤质更加年轻,顺滑让妆容达到一天的持久性。用于最后修饰,使妆效更为持久。

  脸部的妆一般只能保持一定的时间,时间长了,肌肤分泌的油脂及汗水很容易令妆容脱落,颜色就会发生质变。这个时候,蜜粉就显得至关重要,一款超精细蜜粉,可以把补妆变成一种乐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蜜粉 乐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