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视频] 如何快速更换相机镜头

摄影教程 [视频] 如何快速更换相机镜头

文章来源:听雨   我要投稿  

将拍摄环境分三部分布置,分别为背景部分、拍摄主体部分和机位。将三部分设置在高度相同的位置上,背景为黑色卡纸,使用裁纸刀在卡纸上随意打出大小不一的小孔,将1只闪光灯放置在黑卡纸后作为背景逆光主光源,这样就能拍出光斑了。


我们要准备很多小的材料,比如黑卡纸,树枝,支撑树枝的茶叶盒子,这些都是我们生活身边随处可见的小工具,都可以当做拍摄道具。


在户外需要更换镜头时,你会怎么做?每次换镜头,都会增加相机和镜头进灰的机会,特别是在一些污染较严重的地区。一般的,比如提前做好准备,换镜头时相机要向下等都是大家所熟悉的技巧。在这段视频中,作者演示了2种适合不同镜头的快速换镜头法,在熟练的情况下,5s之内就能完成。



反光板可以与影室灯、闪光灯配合使用
摄影教程今天我们介绍几个街拍拍摄的技巧,街拍客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街头时尚,妙趣横生的枝节、值得回味的场景、戏剧性的画面,都是他们捕捉的目标!他们与镜头对面的人没有特定的关系,以一种旁观者的角度审视。因而,当我们举起相机的一刹那,需要时刻提醒自己:我只是记录者,一个记录真实生活的拍摄者!来吧,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成为一个有乐趣的街拍客!

这种方法的关键,就是用一只手同时抓住两支镜头,快速完成切换。在熟练掌握之前,建议大家先在床上多加练习。如果你的镜头比较粗大,或者手掌较小,请谨慎。


一、选择更生活化的场景

不要只限于去像旅游景点这样的地方寻找拍摄题材,虽然那里人头攒动,容易让人鼓起勇气举起相机对准陌生人,但试着去发现隐藏在表象下的更生活更真实的场景。比如从你生活和熟悉的环境拍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相机 视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