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不可不看 TOP5睫毛膏排行榜

化妆技巧 不可不看 TOP5睫毛膏排行榜

文章来源:孔来   我要投稿  

正反双向旋转电动刷头,操作简单方便,上妆快速精准,全方位轻松刷拭上下眼睫毛,瞬间打造完美妆效;标准化设计的组装式电动头,可任意搭配旋舞360?系列5种不同的妆效的睫毛膏体,满足不同个性眼妆需求,量身定制百变电眼时尚。


  魔力轻柔平滑基油配方(LightGlossyOil)不黏腻,赋予双唇水润丰满,高透明度的光泽,拥有光亮却不负担的水嫩唇色,展现3D立体的妆效。


  增加睫毛的数量并使其保持湿润。保护睫毛,防止环境中异物入侵。增强睫毛的柔润性,使其更加弯曲。保证完美无暇的眼妆。三层复合膜:护膜,调节,固定。前维生素B5,芦荟油,蜂蜡。


  惊绽浓密美睫,根根清晰分明,高精确定位的基础膏体,滋养修护睫毛,睫毛立现盈密纤长、迷人卷翘,根根分明;精密刷头,顷刻一刷,纯黑膏体直达睫毛末端,塑造非凡浓密丰盈,根根清晰分明,彰显女性极致魅力!


  推荐理由:非常粉嫩的颜色,很显气色又适合日常妆。里面带点亮粉,但是又完全没有夸张,也不会很干。可以看到它在阳光下闪闪的,肉肉的颜色,比RD514要来的滋润一些,比较好上色,唇吻掩盖得比较好。


  含有创新配方的ultra-thickeningwaxes柔滑塑型腊,带来质地柔滑丰盈的膏体,适于多层涂抹;表层活性体的加入使得柔滑塑型腊更为细腻,令涂抹从睫毛根部到末梢都顺滑分明;从美发科技中汲取灵感,LASHQUEEN绒密睫毛膏含有浓缩自棕榈、霍霍巴和棉花子油的精华成分,让睫毛在浓密的同时不再僵硬和互相黏连,轻盈而富有弹性。


  推荐理由:它非常滋润,薄薄地涂一层就能明显感到嘴巴不干了,而且颜色很好看,显色度很好,淡淡的蔷薇香味让人觉得很舒服。它富含魔力柔亮油配方,可以使嘴唇很丰盈,嘟嘟的。多久都不会起皮。


化妆技巧

对于睫毛膏的选择可是很有学问的,稍有不慎就会让你变成熊猫眼,马上推荐五款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睫毛膏,帮你绽放眼部魅力。瞬间让双眼变得炯炯有神。


  规格:8.8g参考价:69元


  在这干燥的秋季里,一[定要呵护好你的双唇。一个精致辞的裸妆当然要一款漂亮的裸色双唇啦。那么拥有一款好的唇膏是MM必备产品。那么什么牌子的唇膏好呢?


  推荐理由:只有亮片的润唇膏,唇部看起来特别水润,彻底打败粘腻的唇蜜哦!显色度极佳,基本与瓶身上的颜色一致,偏玫红的果酱色,饱和度超高,涂抹起来非常柔滑顺畅,所有唇部瑕疵都被抚平,一段时间后颜色依然鲜亮有光泽。


  这款睫毛膏的专业极致浓密刷头,配合天然啫喱,能造就惊人的效果,不结块,而且性价比超高,彩妆入门者的首选睫毛膏就是它了 




化妆技巧

  这款睫毛膏的专业极致浓密刷头,配合天然啫喱,能造就惊人的效果,不结块,而且性价比超高,彩妆入门者的首选睫毛膏就是它了。


  国际殿堂级彩妆师TomPecheux倾力打造,蕴含6大植物润泽精粹,淡化唇纹,深润娇唇。35种潮流炫美唇色,从惊艳红到柔纱粉,从细腻柔光到璀璨闪耀,覆盖4大唇膏色系,呈现多种绝美妆效,绽放摩登优雅的都市迷情。


  产品特色:


  添加资生堂专业保养成分,让双唇显色、滋润,持久散发动人魅力。在完美唇膏中资生堂首度启用“红宝石色光科技”,让双唇时时刻刻都展现极至色彩、透亮光泽。此外还添加了“丝缎珍珠粉末”与“超锁水保湿活力因子”。“丝缎珍珠粉末”是资生堂最新的细微珍珠粉末,让唇膏不只拥有光泽感,更有极致的柔顺感。为了让双唇持久感到保湿滋润,更使用了先进的保养科技“超锁水保湿活力因子”,在双唇上形成一层高度保护膜,让唇部长时间维持在滋润状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睫毛膏 排行榜 不可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