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富士X-H1相机搭载XF 70-300mm F4-5.6 R LM OIS WR镜头时防抖系统无法正

摄影器材 2021富士X-H1相机搭载XF 70-300mm F4-5.6 R LM OIS WR镜头时防抖系统无法正

文章来源:虫虫   我要投稿  

这次,我们就来简单谈一谈以无反为代表的普通数码相机与单反数码相机在技术上究竟有哪些异同,相机未来的发展趋势又将走向何方。


当我们听到“单反”这个名字时,总会将之与成像质量好相联结。早期属于专业摄影领域的产品,随着成像技术的成熟,单反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当手机和便携式傻瓜数码相机无法满足当代用户对拍摄质量甚至创作的要求时,单反相机就成为很好的选择。


不过许多用户在渴望拥有单反的同时,除了对其体积较大所凸显的“专业性”感到无可奈何之外,似乎并不了解何为单反,以及单反相较普通便携式数码相机好在哪里。近些年来,无反数码相机的涌现又让用户们一头雾水,便携式数码相机、单反、无反甚至单电究竟是什么意思,他们之间又有怎样的不同。




在单反的内部结构中,有一个反光镜和用于反射各种光线的五棱镜,这些将外部光线通过物理反射送达取景器的反光镜和五棱镜(或五面镜)成为单反相机取景的主要部件,也是单反与无反或其他便携式数码相机的最大差别。




近日,富士发布声明表示:富士X-H1相机搭摄影技巧载XF70-300mm?F4-5.6RLMOISWR镜摄影器材头时,其防抖系统无法正常工作。


 

目前,富士已对其问题采取解决方案,相关升级固件也将于近期发布。


单反的特点就在“单”和“反”上,其实随着主流相机普遍采用单镜头取景成像,“单”的概念已经不是那么重要,而“反”则体现了这种相机和其他相机产品的本质差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系统 镜头 相机 富士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