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傻败钱不如用心学 5个人像摄影经典构图

摄影教程 傻败钱不如用心学 5个人像摄影经典构图

文章来源:黎局   我要投稿  

      有时候,扮丑也是一种才艺,看腻了自己「正经八百」的自拍头像,那就来个搞怪Style吧!巧用你手上的广角镜头,甚至是鱼眼镜头,以手持拍摄的方法,将脸凑近镜头,使广角镜头成功地扭曲你的面容,达到「扮丑」的效果。(编按:鱼眼镜头的效果更明显,真的很丑!)



      说起自拍,想必许多朋友会直接想到所谓「45度仰角」的最佳角度,有时照片旁边还会出现有无限延伸感的手臂。打开自己(或他人)的头像相册,赫然发现怎么每张角度都差不多而感到无趣,或是厌倦手持相机仰角拍摄的自拍方法时,不妨巧用脚架及一些不同的相机功能,拍拍不同风格的自拍人像摄影吧!

    
    

    我们平时拍摄时,效果并不理想,你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么?其实问题很简单,就是构图。如何了解这些方位的特点?如何选择合适的方位构图?下面我们来介绍几种常用的构图方位。

    

      有没有考虑过,乔装其他造型来玩自拍?抬出你的「易容箱」,利用一些化妆技巧和有趣的配件如帽子、眼镜、假发等,把自己变成各种虚拟人物,例如贞子、小丑等,或是换个与平时不同的妆容(突然烟熏妆之类的),都能让大家耳目一新。

    


      这种手法,是不是也很有艺术感?利用镜子拍摄的好处在于,一边构图,还能一边乔POSE和表情。若你想拍一张自己拿着相机,看起来十分专业的头像,就一定要用到镜子啦!只是,在按下快门之前,记得你的目光要落在镜子中的镜头上,以免拍出来自己眼神飘忽,不知道在看哪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像摄影 经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