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3款超人气润唇品 让你双唇水嫩性感

化妆技巧 3款超人气润唇品 让你双唇水嫩性感

文章来源:薛名肥   我要投稿  

雾霾蓝不仅是冬天的亮点,在春夏也是不可或缺的。无论是春天的打底衫、风衣,还是颇有夏季度假风的连衣裙和露肩上衣,都能让你活泼又高级!除了穿在身上,你还可以大胆的试试蓝色的鞋子,不会过于夸张的~


  含黏膜修护剂,提供完整保湿护膜含雅漾冷霜,可温和滋润干燥皮肤帮助修护干裂的唇部肌肤


  多功能的配方,滋润唇部,帮助减少唇纹及脱皮现象,令唇膏颜色更持久。



 怎么穿让人一看就觉得你温柔又高级呢?


4、莫兰迪色系和暗红色搭配非常提气色,今年公认难以驾驭的“年度色”紫外光,当变成了莫兰迪色系中的烟灰紫,竟然意外的日常好搭配!夏日必备的墨镜和小巧的烟盒包,也非常的精致可爱了~


 时尚和艺术本就没有边界,画家莫兰迪早在100多年前就告诉了我们:如果温柔有颜色,那一定是莫兰迪色。温柔的小姐姐大约是造物者的亲闺女,毫无攻击性的站在一旁,就是一道自带滤镜的风景。有谁能拒绝这样的小姐姐呢?既然人人都喜欢温柔精致的小姐姐,除去必要的知识累积,简单点:


1、烟粉色遮住了粉色的幼稚,看起来温润舒适。春夏之际,无论是白T还是白裙,和烟粉色都是一对好搭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双唇 性感 人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