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供应更多元化 iPhone 8或添两家供应厂商

数码后期 供应更多元化 iPhone 8或添两家供应厂商

文章来源:方仔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调整人物细节部位的颜色,用套索圈出,可选颜色,红色(黑色-12) 黄色(黄色-29,黑色-42)。

压按地板突出人物,新建个图层,填充颜色黑色,降低不透明度到25%,用橡皮擦工具把人物擦出来。


  一直以来,苹果都致力于打造一条多元化的供应链,因为这样一来他们不仅可以压缩成本,还可以避免因某一厂商供应不足而导致断货的悲剧出现。根据一份来自供应链的最新报道,苹果近段时间正在为2017年款iPhone(以下称 iPhone 8)安排供应伙伴,其中我们看到了两个新的名字:颀邦科技和旺矽科技。

  颀邦科技(Chipbond)和旺矽科技(MJC Probe)都是来自台湾的供应厂商,这两家公司将与台积电一起合作为 iPhone 8 打造零部件。据了解,旺矽科技将会向台积电提供探针卡进行晶片测试,而颀邦科技则是会参与驱动芯片的后期服务。此前曾有报道称,台积电已经获得了苹果 A11 处理芯片的独家供应订单。实际上,颀邦科技早在 2013 年就曾经是苹果的供应商之一,当时前者在为 iPhone 5s 提供触控显示驱动、指纹识别芯片以及 NFC 芯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厂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