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七工匠即将发布10mm F2.8鱼眼镜头

摄影器材 2021七工匠即将发布10mm F2.8鱼眼镜头

文章来源:杜志采   我要投稿  

有没有想过是谁或是什么决定了我们的命运?为什么坏事总是降临在好人身上?美国艺术摄影师Brian Van de Wetering以幽默、讽刺的手法,将这些发人深省的作品呈现在我们眼前。


  富士在去年公布的XF镜头路线图中明确会推出多支高端XF镜头,尤其是在去年年底,号称大三元的第一支镜头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正式上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富士的定焦远摄变焦镜头的表现。富士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镜头具有等效于约75-210mm的焦距,并且具备恒定的F2.8光圈。该镜头具有16组23片的结构,其中有5片ED镜片,以及超级ED镜片,大幅减少了色差。另外,全新Nano-GI涂层技术的使用,确保了这枚镜头能更有效的抑制不良光线的影响,提供更好的画质表现。富士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  之前的富士XF高端镜头中,大部分都是一些定焦的镜头诸如23mm F1.4,35mm F1.4,56mm F1.2等等,而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镜头的 出现绝对是填补了富士XF镜头中中长焦段镜头的空白。并且,作为旗下首支恒定f2.8光圈的变焦镜头,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拥有顶级镜头该有的配置和设计。EBC镀膜和全新的NANO-GI镀膜  作为技术含量最高,硬件配置和画质表现最好的镜头。为了能够拥有更好的画质表现,富士自然不惜为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镜头堆料。镜头采用了16组23片的光学结构,其中有五片ED镜片以及一片超级ED镜片,EBC镀膜和全新的NANO-GI镀膜。为了拥有更好的对焦表现,富士50-140采用了首个三重线性马达组成的对焦模组,在镜片重量加大之后,依旧能保证高速、宁静的对焦。与具有相位检同时测AF功能的X-T1搭配,可实现更高速的AF。再加上静音快门,即可拥有高速、宁静的拍摄体验。镜头正面镜头侧面镜头背面  自然少不了的是富士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配备了强效的镜头防抖模块,利用高性能陀螺仪传感器和富士专为50-140设计的独特防抖算法,能够快速补偿抖动带来的视觉差,从而有效的保证画面的清晰度。不过呢,在体积方面,配备了这些之后,镜头体积也难免有所妥协,镜头口径达到72mm,整体体积约?82.9 x 175.9mm,重量达995g,(不包括镜头盖、遮光罩和三脚架接环支脚)是目前体积最大和最重的富士XF镜头。
  根据官方介绍,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镜头的每一枚镜片都采用了富士独有的HT-EBC(高透光率电子束镀膜),确保了鬼影和眩光能够受控制,从而呈现出明亮、清晰的图像。另外,使用全新开发的Nano-GI(梯度折射率)涂层技术后,玻璃和空气之间的折射率也被改变,可以有效地减少斜向入射光的鬼影和眩光。金属卡口  另外,镜头自然也使用了全密封结构,可防尘并可在-10°C下低温运行,这也是富士XF镜头中第二支具备全天候防护能力的镜头,在镜头卡口上配备了一圈防潮橡胶圈,同时为了镜头卡口的坚固性,卡口采用了黄铜制作。搭配同样具备全天候防护能力的X-T1是最合适不过了。金属光圈环
  对焦环和光圈环均为金属材质,镜头外壳也使用金属制成,这两种环的质地和扭矩让您即使进行细微的手动对焦时也能够进行舒适的拍摄。另外,红色的XF铭牌是代表高端XF镜头的标识。分离式脚架接环  富士龙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镜头附带有脚架接环,和别家不同的设计是,只有支脚部分可以与镜头分离。脚架接环和支脚通过两个螺丝连接,另一个旋钮则负责脚架环的松紧方便在横竖构图间切换。莲花式遮光罩  富士龙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镜头的遮光罩具备可拆卸式的滤镜调整窗,为镜头使用偏振镜提供了方便的调节设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鱼眼 工匠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