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世界上最小的拍立得相机来了 你还爱宝丽来吗?

世界上最小的拍立得相机来了 你还爱宝丽来吗?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如果你曾是拍立得爱好者,相信在这个速拍的数字年代,你会更加怀念宝丽来带来的那些独特记忆——

      比如斟酌再三后的咔嚓一声,比如每张照片缓慢显影后的惊喜,比如看到一张好照片大家争着收藏的快乐。

      为了让人们更方便携带,也让拍立得更惹人喜爱,最近,他们推出了一款世界上最小的即时成像胶片相机——Polaroid Go。

世界上最小的拍立得相机来了 你还爱宝丽来吗?

      这也是几十年来,宝丽来的拍立得相机在规模上最大的变化。

      世界上最小的拍立得相机来了

      这款拍立得相机的三围,仅有 10.4cm 长、8.4cm 宽、6.1cm 高,一手就可以掌握,也能轻松带身上出门。

世界上最小的拍立得相机来了 你还爱宝丽来吗?

      而宝丽来前代拍立得相机 Polaroid Now,尺寸为 15 x 11.1 x 9.4cm。

      新一代的重量也比上一代轻了两倍,只有 242g。

世界上最小的拍立得相机来了 你还爱宝丽来吗?

      为了配合 Polaroid Go 的小尺寸,宝丽来还推出了专属的缩小版 Go 方形胶片。

      这款胶片也一改宝丽来过去的经典方形胶片规格,进行了重新设计,是迄今宝丽来所制造的最小的即时成像胶片。

      它整体尺寸为 6.66×5.39cm,画面区域 4.7×4.6cm,和一张证件差不多,成像时间大概是 10-15 分钟。

      不过这款相机‘麻雀虽小’,倒是‘五脏俱全’。

      Polaroid Go 内置了一颗 750mAh 的电池,在电量满格的状态下,最多可以拍摄 15 盒胶片,和传统的宝丽来胶片一样,每包胶卷也是 8 张胶片,而且,它还能通过 USB 充电,更是提高了便捷性。

      其他参数方面,相机快门速度为 1/125-30 秒,可选 f/12 和 f/52 两档光圈,等效焦距 35mm,快门速度为 1/125-30 秒,还内置了一个自动闪光灯。

      作为一款聚焦年轻人潮流的相机产品,自然少不了自拍

      它新研发了支持自拍的很多功能,机身上有内置的自拍镜帮用户取景,有着定时器、动态闪光灯和胶片计数器,还能玩双重曝光。

      与此同时,它保留了经典的宝丽来设计,比如白色机壳、圆润外形、图案 Logo 元素等等,依然是宝丽来的风格,盒子里还会附赠 24 款不同的贴纸图案,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随意贴在机身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拍 胶片 相机 世界 立得 闪光 宝丽来 尺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