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秋冬唇部护理 还你水润双唇

化妆技巧 秋冬唇部护理 还你水润双唇

文章来源:余侵於   我要投稿  

最重要的就是最后阶段要涂上保湿精华素或营养油等,供给唇部营养成分,最后再用柔和的面巾纸轻压唇部则会收到双倍的效果。


  先对客人进行全脸清洁,再使用唇部专用卸妆精油清洁唇部,尤其是对于唇部褶纹较深的人,卸妆时,要充分清除掉褶纹里残留的唇膏。先将充分沾湿卸妆液的棉片轻轻按压在唇上5秒钟,再将双唇分为4区,从唇角往中间轻拭,褶纹里的残妆,可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细细清除。


  第四招:敷唇膜


秋冬时装周从纽约开场到巴黎,终于闭幕,整理一下后台的妆容,帮大家梳理出了 T 台妆容趋势(当年我做美容编辑时,最喜欢的就是做最 IN 妆容了,对彩妆迷的我来说超有成就感),现在看看这些Trend再对比下春夏季新品,你自然知道今年该买什么彩妆品。

  在这个冬季,嘴唇与我们的肌肤一样,有着种种问题,干裂暗淡细纹等等。怎样去护理娇嫩的嘴唇呢?让我们看一下专业的护唇之道吧!


  嘴唇的肌肤可以说是脸上工作量最大,也是平均化妆时间最长的一个部位,没有好好的卸妆,长期下来积累在嘴唇缝隙中的口红会渐渐地阻碍肌肤正常运作、呼吸,让唇色加深变黑,甚至导致唇部肌肤纹路加深而不细致。尤其唇部不具有油脂分泌腺,彩妆卸除不干净,污垢不会经由肌肤分泌的油脂自动掉落,久而久之,嘴唇便会出现老态,再也不能“鲜艳欲滴”。


  MLBB(My Lips But Better)是指仿彿没动手脚的唇妆,现在被许多唇膏公司打出来做口号,要的是光泽感而且亮度,可以显示出唇部的好素质。Vera Wang的秀场上Model的唇既素但又红润,最简单的方式是擦润色护唇膏,或者选裸色唇膏搽,亚洲肤色最推荐偏蜜桃的色调,能凸显好气色。



  去年酒红色、姨妈色已经横扫全球了,今年会更深些,在黑与酒红之间的哥德色调,其实对普通人来说这类偏深饱和唇没有肤色限制,唯一要注意的是色泽是否漂亮,而且上哥德色之前别上护唇膏,护唇膏质地多有油,会影响上色效果。要加强打底,不妨选专业彩妆品牌推的妆前唇霜,它能强化唇膏涂抹时的饱和与均匀。(PS,妆前唇霜和润唇膏可是不同的两个范畴)



  玫瑰红唇,唇膏控的必储唇膏


  贴上专用唇膜进行护理,并用热毛巾敷10分钟后,擦去唇膜。每周可做1-2次唇膜护理。


  4、用力将嘴唇向两侧拉开,仿佛发出“一……”的音,以便将嘴唇的皱褶撑开。



  推荐:唇部按摩



  第一名:干玫瑰色


  5、将新的沾有卸妆液的化妆棉再度置于唇上。如果仍有残留的口红存于皱褶中,用棉花棒沾取唇部卸妆液。以与唇部垂直的方向一一将其完全拭净。


  唇膜的分类:


  3、换一张新的化妆棉,同样用卸妆液沾湿。


  1、将化妆棉用卸妆液完全沾湿,覆盖在唇上静置约三秒。


  另外一方面,亮片用在派对妆容上很适合,从下眼皮眼珠内侧开始,以刷子轻刷上细的亮粉眼影(金or银)会非常吸睛。


  然后在Vivienne Westwood、Christopher kane、Antonio Berardi等的 T 台上看到彩妆师们估计赶时间,就随便帮Model的嘴抹了抹,诶,谁知道这么一随便抹就看到不得了,好不同的味道!唇线越模糊、妆容就越年轻。大概工整的唇线让人有规规矩矩的贵妇感,也给看腻了。


  还记得今年年初百万做的一篇关于水亮粉红唇的趋势稿子吗?这里还是要强调,如果今年打算买唇膏,就一定要买5个色调,就是是玫瑰、玫瑰、玫瑰、玫瑰和玫瑰!如果以为玫瑰色的唇膏只是一味红到令人难以 carry?那你就错了!这几款目前红遍网路的玫瑰红唇,相当能为春日彩妆增添柔美气息。


  滋润唇膜(建议客人回家使用),软膜和免水洗营养膜(适合夏季使用),蜡膜(针对受损唇适合冬季使用)

  只有彻底清除干燥翘起的唇皮,双唇才会恢复光滑细腻的感觉。可选用针对唇部推出的去角质产品,如清爽的薄荷配方,在清除死皮的同时,又具修护作用。每月做1次,注意已经受损的嘴唇不能进行。


 

  每年Fendi都爱玩亮色眼线,今年也是,在彩色眼线上玩游戏,Marques Almeida则在Model的下眼周画上亮色眼影,Burberry、Alice+Olivia选择亮片来点缀。所以今年建议大家,可以放手尝试有色眼线。基础可从深红、墨绿、深蓝开始、搭配同色系眼影就最安全又合理。


  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大拇指不动,动食指以画圈方式来按摩上唇,注意动作轻柔;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食指不动,轻动大拇指来按摩下唇。然后相反方向有节奏地按摩上下唇,反复数次,这样可消除或减少嘴唇横向皱纹。最后轻拍嘴角部位,可减轻嘴角纹。



化妆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唇部 秋冬 双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