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1出游搭档摄行者双肩包Befree碳纤维脚架试用

2021出游搭档摄行者双肩包Befree碳纤维脚架试用

文章来源:哲馨海   我要投稿  

最近,薇風体验了一款曼富图(Manfrotto)MB MS-BP-IGR 行摄者系列双肩摄影包。摄行者双肩摄影包是一款多功能相机双肩包,内置曼富图防护系统,保护摄影器材。


如何调修,题目太大只能以我的经历来谈对此片面的认识。很多年前因病驻家偶然认识了PS,无师无友只能和各种教程死嗑。从开始着迷种种特效制作而发现使用技能鲜有进步,到后来死背各种计算公式,也算经历了从乱花迷眼而到返璞归真的过程。如果看过我的教程可以看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很多情况下我都把一种工具从开始用到结束。这也算是我自己的风格吧,当初学习的时候为了巩固和延伸自己的所学,我都是把一种工具用到底中国影楼人才网,除非遇到此种工具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不然绝不换工具,这样开始虽然很难,可坚持下来真的很能提高使用技能,这就是我的修片和调色的主要方法-不在于用什么工具,而在于熟练掌握所需要的工具。

  短小精悍,可轻松的放入旅行箱甚至被绑缚到摄影包上,携带方便。摩托车握把式的保暖套,既可以很好的保护脚架、颜色也很酷哦。快速收放钮设计,可快速收纳或打开脚架,提高拍摄效率。反折式设计,轻松完成翻拍或低角度花卉、昆虫拍摄任务,操作非常方便。


  我,夏日薇風。作为一名女摄影师,已把上海的大街小巷、名胜古迹几乎拍了个遍,记录下一切叫美好的事物,所以我又怎会甘心拘泥于小小的摄影棚中,趁着好天气,带上相机、背上背包,出游旅拍去!


  包身下方相机内胆能容纳中型单反或微单相机的一机三镜组合。拆除相机内胆,打通隔层拉链立即变成日常用双肩背包,考虑周到。




数码资讯

以前发过很多曲线调色的教程,曲线功能强大能替代多种工具但真正使用过程中,很少人会频繁的使用曲线,因为它较难掌握,而色阶是大家很熟悉的工具,但色阶常用来调整黑、白、灰场,很少用色阶来调色,其实各种工具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只是用色阶也能调出很不错的颜色,前提是你要更加熟悉的了解它。


  背包出游,普通的背包已不能满足我的专业需求,专业的摄影包方可更好的保护我们的拍摄器材。摄影包款式繁多,一般常见的有双肩包、单肩包、斜挎包、腰包、三角包、小数码相机包等,各种摄影包存在着一定的性能差异,所以在选购之前如果多一些了解有关摄影包的知识将有助于做出正确的选择,以便节省投资,物尽其用。因各人摄影器材不同,习惯的使用方法也不同,选购时还是应根据自己的需要做出选择。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倾向于选择双肩摄影包,让背包的重量在肩部更平衡,感觉更舒服。



  尺寸合适、携带方便的摄行者双肩摄影包,配上轻巧便携的三脚架,会给拍摄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独特的反折设计使脚管可以将云台和快拆板完全折叠在内。在闭合位置,它只有40厘米长,其轻巧和便携并不意味着会降低脚架的稳定性。通过将你的相机稳固地锁定在所需的位置上,曼富图Befree帮助我在拍摄中可以获取清晰的图像。


  在2008年我购买了人生第一台单反尼康D80,当时考虑到日常需要携带单反到一些地方拍摄,就选购了一款单肩摄影包。随着拍摄次数不断增加,才发现单肩背包的背带会把重量压在一个肩膀上,若每次把包背在同一个方向,会导致肩膀的肌肉比较紧张,背得自己肩酸背痛。直到2012年买了尼康D800之后,机身的重量比之前那台D80增加了不少,从那以后我放弃了单肩包。选择了日常的双肩包作为相机背包,似乎重量是减轻了不少,但是对于相机的保护性却差了很多,只背了一次我就放弃了......

  上层储物空间能容纳大量个人物品,内外多个口袋方便收纳如手机、钱包或钥匙等零散物品。


  说起三脚架,薇風此次体验的脚架是曼富图(Manfrotto)MKBFRA4-BHCN 黑色版 befree系列旅行的三脚架。作为第二代的BeFree产品,它更加紧凑,4节伸缩式脚架折叠后仅32cm(与电脑相当),最大伸高为1.32m,材料为铝合金,自重1.3kg,承重2.5kg,顶端有球形小云台,可活动部件有锁,是意大利制造的喔。放置于曼富图摄行者双肩背包的侧袋中,非常便于携带。



  面料经过防泼水涂层处理,能抵御潮湿小雨环境,出门难免会遇到天气变化,背上这款包包,不用太过担心天空突降小雨啦(萧敬腾,我不怕你哦)。背部的独立隔层能容纳最大15寸手提电脑,如果是短途游,薇風建议女孩子们还是不要背电脑出行,合理配带物品,节省体力。加厚背垫及可调整肩带使背负更加舒适,背部横带能把双肩背包固定在拉杆箱的拉杆上方便旅行使用。两边的侧袋能放下水瓶,雨伞或者小型三脚架。


例为PS数码后期调色实例教程,作者通过实例讲解了运用PS的色阶功能将一张普通中国影楼人才网的自行车照片调整成暗黄色怀旧风格的照片,希望通过本PS教程能加强朋友们对色阶功能的运用能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脚架 搭档 碳纤维 双肩包 行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