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神秘诱惑金棕妆 冬日温暖气息

化妆技巧 神秘诱惑金棕妆 冬日温暖气息

文章来源:皓乐花   我要投稿  

面部的金色散发神秘气息,通过光与影的作用,使金色妆容充满魔幻的神秘气质,不仅仅在眼部,整个面部都通过大面积晕染的金色散发着神秘感,令双颊更具光泽。


为了在穿工字背心和露肩礼服的时候更可爱,在肩头用些闪粉吧(亮银或珍珠粉色的效果都不错!)。在锁骨的凹陷处用些古铜色散粉,涂抹均匀,这个小诀窍可以让你的上半身看起来更加苗条健康。


在整个眼皮都扫上眼影,这样眼睛看着更大更有活力,或者用它来给眼线打底,灰褐色它和黑色,棕色,灰色的眼线特别搭配。在内眼角处加上一点闪亮的米色,这个妆容让你从早到晚都明艳动人。化妆技巧


  给东方人使用金色眼影的话,稍微不慎就很容易让眼睛看起来浮肿,所以,如果是双眼皮的话,着重在双眼皮线上涂抹颜色,相反若是单眼皮就涂较为暗的金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气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