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刘璇清新裸妆 衬托优雅气质

化妆技巧 刘璇清新裸妆 衬托优雅气质

文章来源:欣欣心   我要投稿  

  使用后将导入仪的铝合金外壳擦干净,装在自带的保护袋中,放在随身的包包中,随时都可以给肌肤来个微SPA。



  唇膏是淡淡的玫红色,配上几缕色彩鲜艳的发片,整个妆容就完成啦!


  在涂抹底妆之前,充分做好保湿工作,可以先敷一张水膜之类的。肌肤维持在水润的状态,这样可以让约会妆比较不易脱妆。


  用粉扑沾取适量粉饼涂在手背上,粉饼的粉质细腻,可以有效控油,令妆效更清透。



  粉饼盒内置了化妆镜,可以随时补妆,不需再备镜子,盒子底部的镂空设计可以杜绝粉扑在密封环璋下造成细菌滋长,自带的粉扑柔软细腻,补妆也很方便。


化妆技巧

  洁面后,取出礼盒内的面膜,面膜分为二层,拿掉外面的珍珠膜,将面膜轻轻按压在脸上,面膜内的精华液很多,面膜也很服帖,用手指轻轻挤掉多余的气泡。

  粉底或BB之后用粉扑蘸取一半面积左右的粉饼,在手背上轻压调整粉量后仔细涂抹于整个面部,涂抹时从脸颊开始由内向外均匀涂抹,眼角、鼻翼两侧、嘴角可采用轻压方式涂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气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