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增添独特魅力 时尚美甲玩转激情盛夏

化妆技巧 增添独特魅力 时尚美甲玩转激情盛夏

文章来源:叶丽芳   我要投稿  

钟情于Dior迪奥魅惑液态唇膏,她拥有有唇膏的色泽和唇蜜的滋润,唇部不干涩,不粘黏头发,放肆在风动中享受美丽和完美。


  这款Dior迪奥魅惑液态唇膏(575色号)为唇部带去一抹饱满莹润的嫣粉色,上妆瞬间即熠熠绽放光彩,施过魔法似的焕亮妆容!


  在指甲缝先上一层护甲油,可让指甲上的死皮软化,有助接下来去硬皮的动作。
  DIY护甲术:
  ·颗粒较小的磨砂棒磨亮指甲表面



  Step 3. 用表皮推刀去除老废死皮
化妆技巧



  Step 2. 上护甲油
  用指甲表皮推刀,把甲面的死皮搓一搓,再用另一头的刮刀把指甲上的死皮刮掉
  Step 1. 先利用挫刀修饰长度与形状
  完成指甲修剪的程序后,在指甲的边缘再涂上一层护甲油,就可让指甲表面看起来更光亮喔


  激情盛夏,精彩在所难免,但是如果要吸引住别人的目光,就得先打造美丽。挑选一款衬自己肤色与衣物的指甲油,让缤纷色彩涂满盛夏,增添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


  Step 5. 擦上护甲油维持指甲亮度
  首先,用挫刀修短指甲的长度。为了要修剪出今年最流行的方形指甲,先从指甲上方开始平修,修饰时指甲产生的毛边,用挫刀轻轻磨掉即可,最后把指甲两侧磨一磨修饰形状。

  这不仅仅是唇彩这么简单,它是一支不同于普通唇膏的全新唇妆产品。圆圆的小盖透着满满的金属质感,迷惑的包装模型制造小惊喜。


  生活并不是只有轰轰烈烈才算是刻骨铭心,不经意地一瞥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惊艳。多年前与Dior的意外相遇,自此就将它深爱于心,至死不渝!描绘出精致彩妆,拥有性感唇部让人展现更加魅惑, Dior迪奥魅惑液态唇膏为造型增添一笔,更夺人眼球!



  几个步骤加上简单的指甲修剪工具,就可完成贵妇级的指甲保养,让妳不用花大钱,也可以拥有亮丽美甲!

 


  一般市售修指甲的组合中,会有不同粗细的磨砂棒,会标示每支磨砂棒的使用顺序。

  

  小小的唇膏却迸发着无限创意,独特的绵柔刷头细腻柔软,能够精准均匀地上妆,全无色粒沉积压力,轻柔的触感让唇部经历一次跳跃,令人惊艳,让人目眩!


  ·颗粒较大的磨砂棒去除最粗角质层


  Step 4. 使用不同粗细磨砂棒修整指甲


  ·抛光磨砂棒让指甲更光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尚 魅力 激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