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画眼线3大兵器 完美妆容从眼妆开始

化妆技巧 画眼线3大兵器 完美妆容从眼妆开始

文章来源:香苓瑜   我要投稿  

  头发也被很多人称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呵护女人的这第二张脸很重要!一个女人的头发能诠释着多种美好~


  护发素膏体柔润,头发洗完擦干至七八成干,涂于发梢到发中部按摩轻柔3~5分钟。明显感觉头发变得特别柔韧顺滑。



  最后冲洗干净擦干(记住不要用毛巾来回搓头发!!!要用按压水分的方法来拭去头发上的水分,搓发擦拭会损伤头发的毛鳞片,头发显得更毛躁更易断了!)平时在家没事的话最好自然晾干,好清爽好舒服,感觉好轻松。


  谜色洗发水菘蓝受损养护精油护发素,也是250M



  近距离阐释下,这次的彩妆说来也不复杂,眼妆很淡,唇妆相对来说出彩一些,用两只唇膏画出心型的小嘴巴感觉



  脸部向眼线拉长的方向转动眼线液的笔头太软,屏息凝神还是容易画得里出外进,化妆师告诉我们,其实可以不靠移动眼线笔而移动我们的头来掌握眼线液的均匀度。将手掌撑在脸颊颧骨部分,在眼头落笔,手掌握一个力度不变,以手掌和脸部接触的点为轴心,脸部向眼线拉长的方向转动,一定要慢而轻,这样更容易画出流畅的线条。而一旦不小心画歪或画坏了,可是又担心将眼线液卸掉会影响底妆,可用棉花棒蘸一点粉底液,轻轻地将画坏的线条覆盖上,再重新画上就可以了。


  眼线膏搭配眼线刷使用眼线膏总会搭配一支眼线刷,而眼线刷出马时到底蘸多少眼线膏才会轻松在眼皮上色是个问题。很多女孩都是一点一点地蘸,在眼线处来回描画,一不留神就深一笔浅一笔、粗一笔细一笔。彩妆师告诉我们,你可以大胆蘸取颜色,然后在手背的虎口处把颜色蘸匀,直到笔尖四面都裹上均匀颜色为止,这样一笔至少能画半只眼睛的眼线,着色也会很均匀


  一、眼线笔的晕染问题棉棒就能解决


  二、眼线膏蘸色要先拿手背试妆




  这次的妆容定义为《唇心荡漾妩媚妆》,很多姐妹说总看华子可爱的一面,其实真想成熟女人多一些,正好春意盎然的季节来到了,心情明朗,突发灵感出了这彩妆教程,欢迎大家友善的多提宝贵意见,重点在于交流分享。谢谢你们


  三、转头而不转手画眼线液更流畅


  这瓶是谜色菘蓝受损养护精油洗发露,足足250ML。


  洗发露的膏体味道好淡雅清香,太爱这样淡淡的香味了,很天然,少量膏体加水即可打出丰富的泡沫。我头皮蛮脆弱的很爱痒痒,经常挠出血,用这个洗发水很少痒痒,洗起来很温和不刺激的,重点按摩头皮穴位片刻再冲洗,这样可以减压舒缓神经,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感觉好舒服


化妆技巧

很多MM在画眼线时经常遇到很多的问题,例如不会画,眼线液不好掌握,眼线笔很容易晕染,眼线膏不易上色晕开等。小偏在几位彩妆师那儿偷师了几个掌握这几样“兵器”的关键秘笈,你可以亲身尝试一下,看看到底能不能摆脱你的困扰。



  春天风大头发很爱起静电,特别干燥易断!用了这个谜色菘蓝受损养护精油洗护套装,几乎很少有起静电时候,主要感觉头发发质真的有变好很多呢,很柔顺柔韧。



  美美的头发问题解决啦~下面该是美美的化妆教程走起啦~


  眼部擦除油份不脱妆眼线笔是眼线菜鸟的心头好,因为实在很好上色,但是无论如何也摆脱不了晕妆的困扰。一个化妆师教了我们一招。眼线笔够柔软,里面会有一些油分,而面部出汗出油再加上眼线笔中的油分,双油碰撞不晕妆才怪。其实我们只要在画完眼线后,用棉棒沿着睫毛根部顺势蘸下来,就能很大程度延长眼线笔的带妆时间,编辑自己试了一下,果然很神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线 兵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