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太原婚纱摄影影楼的无声硝烟

太原婚纱摄影影楼的无声硝烟

文章来源:罗曼佳人000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影楼数量的庞大,直接导致的后果是一些山寨的小影楼也开始滥竽充数、混淆视听,最明显的是把影楼的名字改一点就误导了消费者,这种行为很让人气愤。而几个巨头婚纱摄影影楼也开始了削价竞争,大家在各种节日里打出越来越夸张的促销形式,大家越比越低,最后甚至有可能赔本,这种竞争是很不好的,直接开始攀比价格的更优惠性,到最后不能正常盈利,这不是商业之道。



随着太原市经济的崛起,年轻的情侣们喜欢上拍漂亮的婚纱和写真,记录下他们的甜蜜和美好,经济实力的上升使得婚纱摄影这个行业迅速地崛起,在太原婚纱摄影影楼也如雨后春笋般地崛起。大家看到一个比一个精美豪华的婚纱摄影影楼,想要拍摄漂亮婚纱的念头也就更加强烈,这个良性循环导致了太原的婚纱摄影影楼的数量越来越多,品质也就没办法保障了。




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很好啊,你们便宜我就少花点钱,这不是很合理吗?但实际上呢?不能正常盈利的话,拍摄的水平和后期制作的经费都会缩减,那么照出来的婚纱就不是那么的美丽,视觉效果也不是那么震撼。对于商家和消费者来说都不利,商家没有合理盈利,消费者没有满意的消费结果,这就不是竞争了。所以各大婚纱摄影业的巨头应该要协商最低价格的门槛,防止这类恶性竞争的形成和扩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影楼 硝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