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金秋淑女优雅妆 散发女人魅力

化妆技巧 金秋淑女优雅妆 散发女人魅力

文章来源:利亚方舟燕子   我要投稿  
市面上有多种刷毛不同的睫毛膏可以选择,先用刷毛纤长浓密的睫毛膏刷两次上睫毛,再换刷毛较硬而短小的睫毛膏制造卷翘效果,最后用睫毛梳分梳睫毛是淑女妆的关键。

晚间约会粉色升级
夸张浓密的睫毛
  Step3.用Step2的睫毛刷刷上睫毛,把睫毛刷翘。
  粉红就是淑女的专利,水汪汪的大眼睛陪衬粉红色眼影,气质立即提升。用淡粉红色将整个眼窝(a部位)涂抹,眼角部位颜色较浅,眼窝中间的颜色要加深,使眼睛深邃,下睫毛处也用粉红色的眼影画出下眼线。用较深的棕色在上睫毛的根部(b部位)画一条较粗的上眼线,注意与粉红色眼影的过渡,过渡区尽量淡化自然,不要有明显的分割线。眼头及下睫尾部(c部位)用白色高光粉再次提亮双眼增加效果。
  Step4.选用短齿的睫毛梳,由下而上把黏在一起的上睫毛梳开,避免蟑螂腿。


  用与眼影同色系的淡粉红将脸部颧骨以下的微笑肌扫上腮红,使脸妆更显优雅。想要让腮红更服帖自然,可以选择液状或膏状的腮红产品,效果水润,整个妆容更加和谐。


化妆技巧

  技巧一、根根分明的睫毛

  有时候尺寸真的很重要,当然了,我们说的是睫毛。纤长浓密的睫毛可以让女人看起来更性感,也能立刻升级你的妆容变身派对皇后。你应该要学会如何粘假睫毛,粘的时候不要直视镜子,而是把化妆镜平放在桌子上,然后向下看。这样你可以一览无余你的睫毛,方便调整假睫毛的角度。熟练以后,每次约会前你就能像戴隐形眼镜一样快速的粘好它 全影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散发着优雅的味道。真正的淑女应该优雅、斯文,有着知性女人应有的美丽,她追求时尚,有着女人应有的韵味,身上散发着知性女人的魅力。年轻的你可以化个淑女妆,提升你的高雅气质,30岁以上的你,也运用淑女妆帮你把你的内涵与特有的女人味散发到至极。


  淑女妆容讲究气质和优雅,太红的腮红会显得妖艳,而橙色系则会显得阳光,淡淡的粉红色的淑女的最佳搭配。





  Step2.选择刷毛纤细浓密的睫毛膏刷下睫毛,由下睫毛根部向下刷,下睫毛呈现黑色,每根分明即可,不要太浓密了。
  多种颜色的眼影盒是打造淑女妆容的必备妆品。用眼线笔或眼线液勾勒出更有诱惑力的眼线,可使双眼更大更亮。


  Step1.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然后用从睫毛根部向上刷上睫毛膏,下手要轻,宁可多刷几次。

  气质淑女双眼清澈如水,浓密纤长的睫毛是key point。注意!当然不能有像蟑螂腿似地的黏在一块的睫毛。很多MM抱怨,为什么就是刷不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呢,你刷睫毛的方法对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人 魅力 淑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