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永诺正式发布YN 85mm F1.8R DF DSM AF镜头

摄影器材 2021永诺正式发布YN 85mm F1.8R DF DSM AF镜头

文章来源:范玄岱   我要投稿  

11月17日,苹果宣布App Store开始支持中国大陆银联支付功能,随后应用商店里就出现很多1元应用,刚开始我们以为这只是推广新付费方式的一次限时促销活动。然而11月21日,苹果正式宣布人民币1元及3元将是中国区应用商店的新价格选项,即是说之前出现的超低价应用很可能不是短期促销行为。这大大降低了用户购买难度,还有价格和心理门槛,无论对开发商还是培养用户习惯来说,应该都是一件双赢的事。


永诺YN85mmF1.8RDFDSMAF镜头规格:


   长久以来苹果App Store最便宜的付费软件售价都是0.99美元,也就是人民币6元,不过相信还是有很多人无法理解付费享受软件服务,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苹果应用商店只支持信用卡和充值付费。


永诺(Yongnuo)正式发布适用于佳摄影器材能RF卡口的YN85mmF1.8RDFDSMAF无反镜头。



焦距:85mm镜头结构:8组9片(包含2枚特殊镜片)光圈范围:F1.18-F16光圈叶片数:7片对角线:28.83°最近对焦距离:0.8m最大放大倍率:0.13x滤摄影技巧镜尺寸:58mm镜头尺寸:67mmx88mm镜头重量:380g镜头售价:$300美元(约合¥2,000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