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PS简单3招 教你优化照片中的色彩与层次

摄影教程 PS简单3招 教你优化照片中的色彩与层次

文章来源:付服柔百   我要投稿  

第一招


再在“工具箱”上打开“拾色器(前景色)”对话框,设置“#”值为“fff100”,按“确定”键即可,利用“画笔工具”喷涂黄色在画面的左下角,如图3-3所示。



“颜色”再选取“中性色”, 设置 “青色”值为“-5%”,“洋红”值为“-3%”,“黄色”值为“-5%”,“黑色”值为“0%”,提亮整体色彩明度,使画面更清透,如图1-6所示。



如果他与他的母亲沟通良好,且互相尊重彼此的意见,便是一个好现象。但如果他对母亲粗鲁无礼,日后他便可能也以同样的方式对待你。如果他的母亲对他很不和善,他的心中可能压抑了许多愤恨和怨气,他自己也许并不清楚,但日久之后必然会影响到他对待你的方式。此外,在性方面无法洁身自好,从一而终的男人,往往是因为童年时母亲不在身边,或是对他十分冷漠,使他感到缺乏母爱所造成。

还是设置“拾色器(前景色)”的“#”值为“f39800”,利用“画笔工具”喷涂橙黄色在画面的上方靠中间的位置,如图3-6所示。


色彩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细节,它除了本身的层次丰富外,还能有效的调节图像的明暗层次,改善图像色彩上的缺欠,烘托出效果来。



但是,如果他和母亲非常亲密,亦非常善解母亲的心意,并且从来不会忘记母亲的生日,是那种会被天下所有母亲列为模范儿子的人,其结果又会如何呢?在过去的观念里,这种男人绝对是一个理想的丈夫。但是,心态健康的孝顺和对母亲的过度依赖是不同的。有些男人看起来对母亲体贴得无微不至,但事实上却是一种不正常的依恋。他习惯于被母亲影楼人才控制,所以在找对象时便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找一个可能完全受他控制的人以向他母亲炫耀,一种则是找一个像母亲一样可以控制的人,使他可以继续活在熟悉的禁锢感觉中,然而不论是哪一种,都无法构筑一份健康的两性关系。


往往,我们得到的成像,由于曝光控制或拍摄的客观原因,在图像的明暗层次上表现都有所不同,很多情况下可能暗部区域容易失去层次,而形成死角,反之,亮部区域曝光过大,损失难以找回。那么,在一个画面上出现暗部和亮部都有过度现象,如何去平衡这样的反差?顾全层次的保留呢?让暗部不会死黑,亮部不会苍白,常规的方法,还是通过暗部提亮,亮部压暗的方法找回损失的层次,但是,不一定很见效,可能会顾此失彼,特别是对明暗层次丢失较多的,另外,色彩也随之有不同的偏差,影响到整体的效果。


执行“可选颜色”命令,在弹出的“可选颜色”命令对话框中,“颜色”选取“黑色”,点选“绝对”项,设置 “青色”值为“100%”,“洋红”值为“-10%”,“黄色”值为“-10%”,附着暗部色彩,“黑色”值为“3%”,压掉由于着色产生的灰度,但又不影响提出的层次,这时,可以看到画面的暗边和人物的头发部分显露出层次来,如图1-2所示



那么,如何用色彩调出图像的明暗层次呢?这里,我们采用一张照片使用三种方法来实现图像色彩层次的丰富和明暗层次的提升,对其有个新的认知,而无需建立任何选区即可产生不同的色彩效果。



首先,执行可选颜色命令,分别调整图像中的黑色、白色、绿色、青色和中性色的色彩,分离出色彩的层色,最后,调整服饰局部装饰物的色彩,最终效果如图1所示。


男友的母亲不见得会是你的敌影楼人才人,但却有可能影响你一生的幸福,所以在决定与他厮守终生之前,最好先了解他的母亲。婆媳问题是现代婚姻中经常出现的状况,严重的话,甚至会影响婚姻品质。有些男人唯母亲命是从,使得他的母亲在不自觉中仇视儿子的女友,认为这些年轻女孩子抢走了她的宝贝儿子,而有些母亲则权力欲或占有欲过强,有意无意中,




人类性格的成因是很复杂的,往往没有影楼人才单一的解释,但是如果你能找到他的问题根源,了解他某些行为动机的缘起,那么,要同心协力把他从过去的阴影中拉回现在的新生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众所周知,提到色彩就会想到冷暖、进退、软硬感的变化,孰不知还可以起到明暗变化,冷色可以降低图像色彩的彩度,而暖色可以提高图像色彩的彩度,那么色彩的明度高低则能在图像中起到改善明暗效果的作用。这里,我们采用可选颜色命令制造一种协调的色彩变化,提炼出明暗层次,表现清新唯美的感觉。


2、打开“工具箱”,选择“画笔工具”,在打开的“工具选项栏”上,设置“画笔”为“柔角1800像素”,“模式”值为“正常”,“不透明度”值为“100%”,“流量”值为“100%”,按“启用喷枪功能”按钮,如图3-2所示。



常干涉小俩口的生活,使得全家大小无一日安宁,还有一些微妙的母子关系,则可能造成了个男人一辈子都无法解开的心结,亦影响他对婚姻所抱持的态度及未来对待妻子的方式。有一位妻子便在婚后才发现丈夫对婆婆不敢稍有违逆,甚至她自己花钱买的影楼人才壁饰亦无自主权,需要婆婆决定挂在哪里,否则婆婆便会不高兴,丈夫也会跟着心情不好。



最后,用“橡皮擦”工具轻轻擦除侵扰人物肌肤的杂色,让其在五颜六色的包围中灿烂绽放如花,带动整体效果,如图3-9所示。



1、打开“图层面板”,在“图层面板”下方按“创建新图层”按钮,新建“图层1”层,如图3-1所示。



4、接着,同样设置“拾色器(前景色)”的“#”值为“00b7ee”,利用“画笔工具”喷涂青色在画面的左上角,如图3-4所示。


色彩的跳跃感也是给照片注入活力的一方面,并不是在协调一色中就不能有跳跃的元素来烘托画面,同样我们可以制造色彩的活跃感,让平淡不再平淡,让生机多彩呈现,利用手中的工具为画面增光加彩。


依然,再设置“拾色器(前景色)”的“#”值为“f19ec2”,利用“画笔工具”喷涂粉色在画面的下方靠中间的位置,如图3-5所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色彩 层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