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器材选购的问题:公司想自己弄个小型的摄影棚需要购买什么摄影器材

摄影技巧 2021摄影器材选购的问题:公司想自己弄个小型的摄影棚需要购买什么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夏居壬   我要投稿  

需要购买100mm或以上焦距的微距镜头,这样拍出的器物不会变形,色泽通透。(镜头配好了可以不考虑了)
摄影灯可以共用,闪光灯不一定能通用,具体看机器和闪光灯型号(问问看商家)。镜头肯定不通用。



摄影教程北京电影学院摄影专业系列教材几年前的课程现在部分课程也许有变化摄影技术技法摄影作品赏析摄影理论与实践摄影艺术的美学特征摄影造型法测数字摄影摄影曝光摄影美学基础摄影构图大画幅摄影人像摄影摄影滤影摄影作品分析修订版黑白摄影摄影图片编辑学广告摄影报道摄影修订版世界摄影史西方摄影论文选摄影图片编辑学摄影作品分析色彩学与印前印后西方摄影文论选摄影滤光镜感光材料的性能与使用影视短片创作图书摄影美学基础摄影光学与镜头摄影色彩构成商业摄影的高品质控制
在家拍摄准备两到三个摄影灯,背景纸。外出拍摄准备一到两个便携式闪光灯,配上柔光罩。



买个好一点的三脚架很有必要。适当的选购一到两块可折叠收藏的反光板,一面银色的一面金色的那种,补光用。

在推出尼康Z卡口系统之后,尼康也公布了Z卡口的镜头路线图。随着新年到来,尼康的数款新镜头也将随后亮相。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58mm f/0.95 S Noct这枚超大光圈镜头,这款镜头将会内置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和全新的ARNEO抗反射镀膜。除此之外,尼康还会在今年发布20mm、85mm定焦镜头,以及24-70mm、70-200mm和14-30mm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问题 公司 摄影棚 摄影器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