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佳能申请三款RF卡口超远射镜头专利

摄影器材 2021佳能申请三款RF卡口超远射镜头专利

文章来源:蓝蓝天上iex   我要投稿  

  在长焦机的世界里,从来不缺少新的惊喜。不久前,富士、奥林巴斯、尼康都发布了新的超大变焦比长焦相机,再一次掀起了长焦机变焦倍数的竞赛热潮。在此之际,宾得公司近日也发布了一款26倍超大光学变焦的长焦怪兽X90。该机镜头焦段等效为26-676mm,最大光圈达F2.8。最近对焦距离仅为1厘米,微距拍摄能力很强。



佳能RF400mmF3.5IS镜头


焦距:199摄影器材9.72mm光圈值:F15半视角:0.62°像高:21.64m摄影技巧m镜头长度:331.40mm后焦距:93.81mm

焦距:399.12mm光圈值:F3.57半视角:3.10°像高:21.64mm镜头长度:206.85mm后焦距:59.29mm

佳能RF1200mmF11IS镜头



此专利的申请也预示着此三款镜头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在推出广受欢迎的紧凑入门单反Km之后,宾得新入门单反Kx在继承高性价比这个传统优势的同时,在机身色彩上,彻底颠覆了单反相机的单调黑色机身。多达20种色彩的机身与5种颜色的手柄自由搭配,让宾得Kx这个小家伙着实时尚了一把。如今,宾得趁热打铁,在欧洲推出了8种新色彩的Kx。分别是:米色、巧克力、紫红、粉红、绿松石、暗灰、橄榄绿、褐色。


佳能申请三款RF卡口超远射镜头专利(专利申请号:2021-0141240)。



  有一点小小的遗憾是,新推出的八种色彩的宾得Kx,虽然机身色彩吸引眼球,但是配套的18-55套头却没有与之配套的色彩,仍然是黑色套头。不过,相对于其他相机厂商的所有单反都只有一种色彩而言,宾得KX已经是让人大开眼界,垂涎欲滴了。笔者相信,拿一台彩色宾得KX在手中或者挂在脖子上,一定会让你的回头率高几个百分点。



焦距:1199.87mm光圈值:F10.58半视角:1.03°像高:21.64mm镜头长度:275.87mm后焦距:123.44mm

佳能RF2000mmF15IS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佳能 卡口 专利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