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PS淡柔雅致的照片色调

摄影教程 PS淡柔雅致的照片色调

文章来源:乖乖女   我要投稿  

第二步:将精修好的照片转换成LAB模式,在通道区、选择明度通道并复制明度通道,再转到RGB模式,粘贴已复制的明度通道。不透明度改为50%,建立图层蒙版擦出原有的嘴红、腮红、头发及饰品的颜色。


调修步骤:


原片整体色调偏灰,人物肤色偏暗黄,需要重点提亮并调整照片的色调,突出人物清凉。柔美的容颜。


  M4/3画幅系统在摄影器材行业内一直占有一席之地,它的传感器尺寸比APS-C画幅相机小,所以机身可以设计的更加紧凑便携,因此,M4/3系统赢得了很多粉丝的青睐。作为老牌制造商的松下,多年来不断推陈出新,设计出了很多优秀产品,之前的GH5、GH5s等主打的都是视频功能,而其最新发布的G9相机,在满足用户视频需求的同时,更加注重静态照片拍摄,给了用户又一个新选择。从下表中GH5和G7的对比中不难发现,G9是一台综合性能均衡的机器,具备了很强的拍摄性能。


原片分析:

  松下G9相机图赏:


  亮点一:配备了6.5档防抖系统



  G9依然沿用了双防抖配置,机身5轴防抖+镜头防抖。但防抖效果却更加良好,从GH5的5.5档位提高到了双防抖下的6.5档快门。


第三步:色彩平衡/选择阴影/加蓝19,再选择高光/减黄4。


柔淡的、富有梦幻般色彩的婚纱片从来不缺乏欣赏者和拥护者,它们以柔和和淡雅的色泽、轻而易举地营造出甜美的气息和浪漫的氛围。但是,这种柔美的色泽,在前期的拍摄中几乎不太可能完美的呈现出来,它需要后期调修师们一步步的精雕细琢,“打磨”出诱人的色泽。本文特别针对当季最流行的柔淡色调,距离分析色调选定的方法和具体调休步骤,供大家参考。


色调选定:

  松下G9是M4/3系统的专业级相机,与GH5系列不同,G9更加注重静态照片的成像画质,同时也继承了松下专业的视频录制功能,是一台全能型相机。它采用的225点自动对焦系统也是目前松下最为优秀的,让G9拥有了更多抓拍动态瞬间的能力。全新的2000万像素CMOS传感器的引入,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拍摄能力,与GH系列的相机形成了良好的互补,G9的操控性更为优化,让摄影师使用起来更加便捷舒适。如果你想拥有一台具备强大照片拍摄性能同时又能兼顾视频的小型化相机,那么G9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想要打造出具有春天气息的柔和色调,根据原片中的色彩信息,选择了服装的颜色作为主色调,并加以提亮和柔化处理,最终调修成柔淡明晰的藕荷色泽。



摄影教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色调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