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苹果优化搜索引擎 即使拼错也能搜到

数码后期 苹果优化搜索引擎 即使拼错也能搜到

文章来源:郁郁葱葱   我要投稿  
iPhone界面截图

   而在上周日,重复的测试表明,App Store搜索引擎对于用户拼写错误的处理结果有了明显的改进。例如,在3月,如果你将hotels错误拼写成了hotwls,那么苹果App Store搜索引擎就不会给你呈现任何结果;但是现在,如果你犯了同样的错误,它会给你呈现2200个应用程序。此次的测试结果还表明,在你拼写错误的情况下,App Store搜索引擎最多只给你呈现2200个应用程序。


数码后期

2000万像素拍照旗舰 索尼Xperia Z1评测

   App Store优化公司Straply的另一项测试结果发现,98.48%的App Store用户在搜索《愤怒的小鸟》时,均能够正确拼写出这款热门游戏的名称。那么,苹果App Store搜索引擎变得更宽容有何意义呢?你只要问一问iOS应用开发者,他们是希望自己的应用程序即使在用户输错的情况下也出现在他们面前呢,还是宁可潜在的用户错失下载他们应用程序的机会。


   早在今年3月,搜索引擎优化公司SearchMan就对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 Store进行过测试,结果发现在谷歌Play Store中,如果你出现拼写错误,它仍然会返回很多个应用程序。例如,在谷歌Play Store中,如果你将单词restaurant错写成了resteraunt,那么它仍然会出现1万多个应用程序;但是,在苹果App Store中,如果你犯了同样的错误,你就只能看到一款应用程序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苹果 搜索引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