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尼康申请全新袖珍型相机专利

摄影器材 2021尼康申请全新袖珍型相机专利

文章来源:yoyo化妆造型师   我要投稿  

CF卡的优点是皮实耐用,且不容易折损,不足之处是读卡器容易断针;SD卡的优点是价格便宜、通用性高,不足则是卡片本身容易折损。

  3.不要在存储卡读写过程中拔插存储卡或读卡器,遇到系统不能正常移除存储卡的情况,可以先关机,再拔插存储卡。
  6.至少能够熟练使用一种数据恢复软件,比如FinalData、EasyRecovery、MagicRecovery等。一些存储卡还会赠送数据恢复软件,比如闪迪Res摄影技巧cuePRO、雷克沙ImageRescue、创见RecoveRx等。
  一些中高端数码单反会同时具备CF、SD两种存储卡插槽。需要注意的是,佳能1D4、5D3,尼康D300S等老产品不支持高速SD卡标准,因此高速SD卡只能当做普通SD卡使用。如果想要高速连拍不卡壳,这几款相机建议使用CF卡。


今日,尼康官方发布了早前传闻中的两款COOLPIX系列卡片相机,COOLPIX A100以及COOLPIX A10。其中A100采用了一颗2005万像素的1/2.3英寸CCD,最高感光度达到了ISO 3200;而A10定位则低于A100,其像素为1614万,ISO最高只有1600。两款相机均搭配了5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将在1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


尼康COOLPIX A100详细规格:传感器:2005万像素1/2.3英寸CCD镜头:4.6-23.0mm f/3.2-6.5(等效26-130mm)最高快门速度:1/2000s感光度范围:ISO 80~1600可扩展至ISO 3200视频:可录制720/30p视频显示屏:2.7英寸TFT机身尺寸:94.5×58.6×19.8mm机身重量:119g机身颜色:银色和红色



尼康COOLPIX A10详细规格:传感器:1614万像素1/2.3英寸CCD镜头:4.6-23.0mm f/3.2-6.5(等效26-130mm)最高快门速度:1/2000s感光度范围:ISO 80~1600视频:可录制720/30p视频显示屏:2.7英寸TFT机身尺寸:96.4×59.4×28.9mm机身重量:160g机身颜色:银色和红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尼康 全新 专利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