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索尼FE 50mm F1.2 GM镜头外观照曝光

摄影器材 2021索尼FE 50mm F1.2 GM镜头外观照曝光

文章来源:丁辉!   我要投稿  

除了那些能产生迷人影像的白天之外,“愈夜愈美丽”对于夜晚的城市而言是恰如其分的,不眠的城市有着丰富的色彩、鲜艳的灯光。夜景拍摄要最大限度地利用光源,丰富画面中的影调,可以利用高感光度、调整色温或者较长的曝光时间(B门),来完成夜景的拍摄。


大多数镜头将是远摄定焦镜头和远摄变焦镜头(但其中一些可能是当前镜头的更新版本,例如7摄影器材0-200mmG)。

索尼FE50mmF1.2GM镜头规格:


其中之一将是APS-C镜头

  来自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来源。该消息源分享了未在SAR上发布的摄影技巧2019年镜头路线图,不过他是匿名的首次发来的消息。这份2019年路线图是正确的(比如包括新的70-350mm镜头)。因此,SAR相信此路线图是真实的:


今日,索尼FE摄影器材50mmF1.2GM镜头外观照已曝光。




最近对焦距离:0.4m滤镜尺寸:72mm镜头长度摄影技巧:短于适马35mmF1.2DGDN|Art镜头(136.2mm)镜头重量:轻于索尼PlanarT?FE50mmF1.4ZA镜头(778g)镜头售价:低于佳能RF50mmF1.2LUSM镜头(目前市场售价¥15,900元)将于2021年3月16日正式发布


  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不对内容准确性和消息来源负责    


  索尼更新这些(尤其是一些GM变焦镜头)适合运动和野生动物拍摄者的新型远摄镜头是合理的。


索尼计划在2020年再推出六支E卡口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索尼 外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