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1回顾 富士X五周年东京全球发布会全记录

2021回顾 富士X五周年东京全球发布会全记录

文章来源:莹0099   我要投稿  

全新的富士顶级旗舰X-Pro2配备了富士全力研发的2430万像素X-Trans CMOS III以及X Processor Pro,实现了目前X系列中最高分辨率的图像以及顶级的色彩表现。出色的混合取景器允许用户在光学与电子取景器之间进行切换,电子测距仪的加入让取景更为方便快捷。


数码资讯



  作为积极推进APS-C无反相机厂商,富士认为无反相机配合APS传感器可以达到完美的平衡点,即集轻便、高画质、易用性于一体,为用户带来最为舒适的拍摄体验。毫无疑问,富士正是以此努力而研发最佳的富士X系列产品。


  发布会正式开始,富士胶片株式会社社长兼CEO中嶋成博上台致辞,回顾了富士82年来的企业历史。作为传统的胶片制造厂商,富士从胶片技术中积极吸取经验并融入现代数码相机之中,除了影像领域的表现之外,富士在化妆品、医疗、工业产品等方面共同发力,展现出全方位的产品制造,研发能力。


  现场提供全线新品的产品试用体验,来自全球的媒体记者,第一时间感受富士新品X系列数码相机的性能、操控、拍摄能力等全方位表现。


       

  X70是一款APS-C画幅小型轻便相机。此款相机配备了全新的富士龙18.5mm F2.8镜头,折合135格式焦段约为28mm,可轻松驾驭从街拍到风光的拍摄需求。X70配备的180度翻折触摸屏在目前X所有相机中尚属首次,在拍摄期间,通过翻转触摸可进行直观的类似智能手机式的操作,包括点击、拖动、放大/缩小和双击缩放。



  东京发布会上,除新品发布以外。富士X系列五周年全球影展也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开展。展出了来自全球的100名富士全球摄影师及100名X爱好者富有激情和创意的摄影作品。

  除了继承良好的点图像还原性能外,新型“夜神”通过集中补偿在大光圈镜头上通常比较明显的多种像差,从最大光圈开始实现良好的分辨能力。此外,利用光学设计追求虚化特性的可能性,实现了从清晰的焦平面平滑地过渡到虚化的连续变化。作为尼康尼克尔Z系列中凝聚尼康技术的标志性镜头,该镜头使分辨率和虚化特性达到良好平衡,创造了引人注目的空间表达,同时传递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层次感。


  自富士胶片发布富士龙镜头以来,一直为丰富XF系统镜头群而不懈努力。如今富士龙镜头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富士正式进入超望远拍摄领域。该镜头是一款具备超级远望能力的变焦镜头,等效35mm焦距达152-609mm。镜头采用了5片ED镜片和1片超级ED镜片,共14组21片的高性能光学设计,彻底降低望远镜头容易产生的色差。


  闪光灯作为最重要的摄影附件,全新热靴式闪光灯 EF-X500为富士X系列增添更多活力。该闪光灯全面支持X系列相机。实现FP闪光(高速同步),可适用X-Pro2的1/8000秒快门速度、支持无线TTL自动多重闪光,且具备X-T1和X-Pro2一样具有出色的防尘、防滴性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全球 富士 发布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