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520”当天不办离婚?网友:不领情!

“520”当天不办离婚?网友:不领情!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贵州凯里婚姻登记中心发布公告,为保证“520”当天新人能如愿领证,调整工作时间,直到办完为止。同时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业务

“520”当天不办离婚?网友:不领情!

       5月15日,记者从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为保证“520”当天准新人们,都能如愿领证,5月20日,凯里市民之家婚姻登记中心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7点30分至12点,下午13点开始办理,直到办完为止。

       此外,当天将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业务。

       据了解,”520″ 当天,市民之家二楼婚姻登记窗口分为幸福区(B033、B034、B035 ) 、美满区(C037、C038 ) , 两区可同时办理。

       新人需佩戴口罩前往办理结婚登记,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排队登记。通过现场取号,持取号单到幸福区或美满区等候,根据叫号到对应窗口进行登记。

“520”当天不办离婚?网友:不领情!

       但是对此,多数网友却并不领情:

“520”当天不办离婚?网友:不领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人 婚姻 时间 市民 网友 业务 之家 可同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