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提升弹性抗皱产品,推荐紧致轮廓森特莲小红球安瓶精华

化妆教程 提升弹性抗皱产品,推荐紧致轮廓森特莲小红球安瓶精华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提升弹性抗皱产品,推荐紧致轮廓森特莲小红球安瓶精华

【图片】“微群小红球安瓶精华”新品上市

韩国东国制药旗下的药妆品牌森特莲表示,将在天猫森特莲海外旗舰店上市“微群小红球安瓶精华”,此产品含有约771亿"弹性微生物组"有效成分("弹性微生物组"只存在于20多岁年轻健康肌肤中,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流失)。


"微生态“是微生物(microbe)和生态系统(biome)的合成词,意指在人体内共存的微生物及其遗传信息生活的生态系统。肌肤微生态层是肌肤表层的第一道屏障,是人体健康的基石。共存于微生态层的有益微生物越多,抵御有害微生物威胁和外部环境刺激的能力就越强,从而帮助平衡肌肤微生态、修复屏障,进而维持健康肌肤状态。

"微群小红球安瓶精华"从20岁年轻健康肌底获得灵感,添加约771亿“弹性微生物组”活性成分,帮助改善肌肤微生态环境,打造吹弹可破的肌肤。


弹性微生物组”活性成分 具有可被肌肤简单、快速吸收的优点,可帮助胶原蛋白、丙烯酸、玻尿酸、弹性蛋白、神经酰胺等构成皮肤的5种蛋白质成分提升在肌肤中的表现力,进而打造更为紧致健康的皮肤。不仅如此,持续使用该产品还具有帮助改善肌肤弹性、提高保湿力,修复肌肤屏障的效果。仅单次使用便可感受到皮肤弹性(弹簧效果)的变化;连续使用一周,更能切实体验到皮肤表面弹性得到改善、皮肤松弛减缓、皮肤整体弹性得到提高的三重功效。


森特莲"微群小红球安瓶精华"的产品质地也是业界首创。颜色鲜明的橙色微珠质地,让人禁不住联想起童年时期经常玩耍的弹力球,为消费者的护肤过程增添了些许趣味。据悉,被玻尿酸稳定包裹住的生物微珠设计可以使成分维持在最为稳定的状态,建议在使用前摇晃安瓶,使微珠均匀扩散后再将其涂抹于肌肤上,以便获得最佳使用感。


从森特莲品牌相关人士处获悉, "本次推出的‘微群小红球安瓶精华’提取来自皮肤自身环境中存在的弹性微生物组”活性成分, 是一款提供了全新抗老解决方案的产品。森特莲品牌今后也将继续进行各种专业护肤成分的研究与开发,始终为顾客打造健康美丽的皮肤而努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轮廓 弹性 产品 精华 微珠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