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Kono发布三款胶卷:胶片复兴!

Kono发布三款胶卷:胶片复兴!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尽管相机市场早已步入数码时代,但怀旧是人类的天性,胶片的感觉有时是数码给不了的,所以不少人仍然会玩胶片。日前,Kono发布了三款胶卷,分别是Delight Art 100彩色负片120胶卷、Monolit 3黑白胶卷、Monolit 100黑白胶卷。不过,别开心太早,它们可不便宜。

Kono发布三款胶卷:胶片复兴!

      KONO Delite Art 100彩色负片感光度为100,中格式120,感光层由人工涂覆,每卷售价是23美元(约150元人民币)。KONO Monolit 3的感光度为3,每卷售价15美元(约98元人民币)。KONO Monolit 100的每卷售价13美元(约人民币85元)。看到这里,你还开心得起来吗?

      尽管说胶片的质感是数码比不了的,但众所周知玩胶卷的话烧钱比玩数码厉害多了,如此情况下我还是毅然选择数码吧。不知道网友们怎么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胶片 数码 感光度 人民 胶卷 售价 负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