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佳能将推出超低价RF卡口相机

佳能将推出超低价RF卡口相机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色影无

      佳能 EOS R3现在得到了所有讨论,都是有充分理由的。最早在明年年底看到 EOS R1之前它将是佳能旗舰 RF 卡口相机

      有消息称,在佳能 EOS R3开始销售后,当供应链问题得到解决时,佳能将专注于 RF 卡口低端产品线。

      佳能 EOS RP 的替代品即将到来,它显然将是 RF卡口新入门级相机。这款相机的定价将非常激进。

佳能将推出超低价RF卡口相机

      配备RF卡口APS-C相机也“正在筹备中”。它将在价格上高于 EOS RP后续机,并且将成为 RF 卡口中最小的相机。

      从字里行间,APS-C RF 卡口相机似乎不会成为很多人希望的 EOS 7D 系列接班人。我们可能理解错了,但这就是此刻的感觉。CR个人认为 EOS M6 Mark II 或 EOS M5 的 RF 卡口产品在当前市场上比无反版 7D 系列相机更畅销。

      至于直接替代 EOS R的相机,似乎还没有。虽然 EOS RP后续机和EOS R6的价格之间会有一款全画幅机的空间,但目前没有听说过关于这种相机的任何消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相机 佳能 消息 画幅 卡口 超低价 色影无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