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精彩618“爸气来袭”, GoPro隐藏秘籍即刻拥有!

精彩618“爸气来袭”, GoPro隐藏秘籍即刻拥有!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上海,2021年6月17日 – 当男孩蜕变成超人奶爸,某个瞬间你也许会意外发现他依然是个喜爱追风的少年,内心仍有无限宝藏等待发掘。辽阔的大海边,他与孩子踏浪追逐;青葱的草地上,他与孩子骑行冒险;清凉的晚风中,他带着孩子等待夜晚的萤火虫……生活中每一个美妙的瞬间都值得纪念。当618遇上父亲节,是时候为“恰好还是少年”的超能奶爸来点装备加成,GoPro带来多重好礼献给热爱生活的父亲。用GoPro捕捉亲子时光,精彩秘籍即刻拥有!

精彩618“爸气来袭”, GoPro隐藏秘籍即刻拥有!

心向每一刻的热爱

热爱生活的父亲为呵护成长铸造了最坚固却也最温柔的盔甲,正值京东618十八周年,GoPro携手京东限量发售京东专属618超级礼盒,记录每一刻的成长陪伴。京东18周年限量礼盒,内含GoPro HERO9 Black、三向自拍杆2.0、双充及64G存储卡,全方位捕捉家庭生活中的点滴美好。6月16日至6月18日,3768元一盒搞定。

精彩618“爸气来袭”, GoPro隐藏秘籍即刻拥有!

此次礼盒全新加入的GoPro三向自拍杆2.0,帮你捕捉360度的热爱。折叠臂和类似长杆底座的手柄有助于拍摄身临其境的POV或凸轮运动连续镜头,内置球头可以让相机倾斜或旋转360度,手柄还可从旋转臂上取下作为摄像机手柄,真正实现360度无死角的极致精彩。

外出“稳赢”buff

向快乐出发,去追寻山野、上天入海,一起找寻父爱的味道。GoPro HERO9 Black 户外续航经典礼盒,内含GoPro HERO9 Black、Shorty迷你延长杆、双电池充电器+电池及64G存储卡,诠释户外精彩不掉线。6月16日至6月18日,全套到手仅3578元。

精彩618“爸气来袭”, GoPro隐藏秘籍即刻拥有!

隐藏Tips:

带上GoPro和你的宝贝外出旅行探索世界,超强防抖、防水特性让你们的每次乘风破浪都能“稳赢”。

  • 无论是尝试挑战极限运动,还是记录山地旅途,只要打开HyperSmooth超强防抖增强模式,GoPro就可以保证你拍摄的画面平稳又流畅。

  • 水和GoPro仿佛天生一对,GoPro在10米深度内防水,开箱后即可直接安装,为了防止流动的水意外切换相机模式,向下轻扫屏幕,点击“屏幕锁定”图标即可自如潜泳。如果需要下潜得更深,还有防水壳可以提供额外的保护,记录户外精彩步履不停。

精彩618“爸气来袭”, GoPro隐藏秘籍即刻拥有!

记录高光时刻

人人都是Vlog大师,宝藏潮爸更不能缺席。GoPro HERO9 Black官方标配运动相机是Vlog达人的必选装备。目前天猫88vip用户可以使用120元专享券,叠加店铺380元大额优惠券,单机标配直降500元,心动到手仅需2798元!6月16日0点开始抢购,享3期免息,还限时赠送定制便携包。

精彩618“爸气来袭”, GoPro隐藏秘籍即刻拥有!

隐藏Tips:

GoPro的隐藏使用小秘籍助你轻松变身潮流vlogger,人生成长的高光时刻从此一个不落。HiLight精彩标记功能让高光记录更快捷,竖屏功能让分享精彩更简单。

  • 录制Vlog时,按下“模式”按钮,说出“GoPro HiLight”,或在查看时通过Quik应用中的 HiLight 功能均可为亮眼一刻添加HiLight 精彩标记。剪辑时,看到视频片段中的橙色标记,便能快速定位精彩时刻进行编辑。

  • GoPro的标志性广角总会让Vlog记录者眼前一亮,也更加适合拍摄抖音和Instagram限时动态等竖屏视频内容,只需向下轻扫屏幕,点击“方向锁定”图标即可锁定屏幕方向,防止回到一般横屏模式。

精彩618“爸气来袭”, GoPro隐藏秘籍即刻拥有!

超值豪礼不仅限于GoPro HERO9 Black,更有爆款性价比HERO8 Black和人气全景相机MAX礼盒套装惊喜呈现。HERO8 Black新手套装及白色礼盒限时狂欢,并限量礼赠口罩+随行杯,赠完即止。更多详情,可登录GoPro京东自营旗舰店GoPro天猫旗舰店,618精彩“爸气”捕捉!

关于 GoPro公司

GoPro 帮助世界以扣人心弦并且令人身临其境的方式拍摄和分享精彩生活。

更多信息,请访问 gopro.com。新闻工作者可以访问 GoPro 的新闻门户网站了解官方品牌和产品图像、标识以及评测指南。GoPro 用户可以向 GoPro Awards 提交照片、原始视频短片和视频剪辑作品,并有机会出现在 GoPro 的社交渠道并获得装备和现金奖励。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gopro.com/awards。关注GoPro官方社交媒体新浪微博哔哩哔哩腾讯视频今日头条与微信,及 GoPro 的博客 The Inside Line,时刻了解 GoPro 动态。

GoPro、HERO 及其各自的标识均为 GoPro公司在美国境内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高光 时刻 屏幕 手柄 秘籍 天猫 三向 礼盒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