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国产变焦自动头来了?居然是永诺的12-35mm

国产变焦自动头来了?居然是永诺的12-35mm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国内开发数码相机镜头的水平是越来越高了,以往我们只看到某家厂商发布某款新品镜头,大多数都是定焦镜头,而如今变焦镜头也来了。来自永诺新款变焦镜头即将发布,规格是12-35mm。

国产变焦自动头来了?居然是永诺的12-35mm

      从谍照上看,这款镜头属于轻巧便携型镜头,并且滤镜口径是67mm。此外,还能看到“STM”的字眼,这应该是一款搭载步进马达的变焦镜头。但镜头的光圈范围目前仍然是个谜。

      个人猜测,这款镜头应该是属于M4/3机型专属的,因为等效焦距计算的话正好是24-70mm,属于标准变焦镜头。价格方面一定不会太高,预计是千元级的。我们继续等待永诺带给我们好消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滤镜 光圈 焦距 变焦镜头 国产 步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