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佳能推出RF超广角变焦镜头新品 覆盖14-35mm焦距

佳能推出RF超广角变焦镜头新品 覆盖14-35mm焦距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6月29日,佳能宣布推出RF超广角变焦镜头新品RF14-35mm F4 L IS USM。新镜头采用了多种特殊镜片和先进镀膜技术,在实现小型轻量化设计的同时,提供了超宽广的视角和高水准光学表现,并且搭载了支持5.5级图像稳定效果的IS影像稳定器。

佳能推出RF超广角变焦镜头新品 覆盖14-35mm焦距

      佳能新品RF14-35mm F4 L IS USM

      佳能表示,随着RF14-35mm F4 L IS USM的推出,加上此前佳能发布的RF24-105mm F4 L IS USM、RF70-200mm F4 L IS USM,形成了佳能L级F4恒定光圈 RF变焦镜头的“小三元”组合,进一步完善了佳能RF镜头的阵容。

      其中,RF14-35mm F4 L IS USM是“F4 L变焦”系列中的超广角镜头,具备14mm超宽广视角和高画质的同时,体积又很小巧。焦距覆盖了14mm、20mm、24mm、28mm、35mm等常用焦段,可以用来拍摄风光、建筑、室内、街拍快照以及环境人像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佳能 焦距 视角 变焦镜头 广角 新品 三元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