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尼康注册Z 200mm F4镜头专利:附带新技术?

尼康注册Z 200mm F4镜头专利:附带新技术?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最近有报道称尼康已经完成了200mmF4的远摄定焦规格镜头的专利注册,很明显尼康要开始做Z卡口的远摄定焦镜头了,不过是从恒定F4光圈开始。那这款镜头将会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尼康现款AF-S NIKKOR 200mm F/2G ED VR II尼康现款AF-S NIKKOR 200mm F/2G ED VR II

      不得不说,尼康今年发布的Z镜头真的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专利显示,尼康Z 200mm F4镜头将会做得相对小巧,搭载衍射镜片设计,长度约为232mm左右。

尼康注册Z 200mm F4镜头专利:附带新技术?

      重点是,这款镜头如果搭配1.4×增距镜使用的话,可以做到维持F4光圈并把焦距增加至约280mm。目前暂不清楚其原理,但如果当真如此,那将会是镜头史上首次实现“增距而不缩光圈”。我们十分期待尼康公布这款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一亮 镜头 尼康 光圈 卡口 新技术 现款 专利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