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机超级微距这个功能,出片率100%!

机超级微距这个功能,出片率100%!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平时使用手机拍照,可能大家都会忽略“超级微距”这个功能,但细心创作的微距摄影作品,往往视觉效果会比普通视角的照片更有视觉冲击力。

机超级微距这个功能,出片率100%!

       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用手机拍出美感十足的微距照片!

       找到手机的【超级微距】模式

       我们以华为手机为例,打开手机拍照的“更多”选项,找到“超级微距”模式,开始拍摄 ▼

机超级微距这个功能,出片率100%!

       第二步控制手机与拍摄主体之间的距离,手要保持稳定,否则画面会模糊。

       超级微距模式是非常便捷的拍摄微距的方式,也最容易上手。最重要的是其对于背景的虚化非常自然,景深效果很棒 ▼

机超级微距这个功能,出片率100%!

       手机使用微距拍摄时需要注意哪些?

       1、耐心对焦

       拍摄微距时并不是每次都能对焦到位,若手机有手动对焦模式可以手动调整到最近对焦距离而后通过移动手机直到画面到达最清晰的位置再进行拍摄。

       注意:对焦不到位时,请耐心寻找最近合焦的位置。

机超级微距这个功能,出片率100%!

       2、不要抖动

       微距摄影由于拍摄距离较近,稍有抖动便会使得照片变糊。因此,我们在按下快门时注意双手紧握手机,深呼吸后再按下快门。

       注意:光线暗快门较慢时最好借助三脚架+手机架来稳定手机进行拍摄。

       还在等什么,快拿出你的手机,试着用超级微距来拍摄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快门 照片 画面 手机 手动 模式 华为 功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