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太空中淘汰的相机怎么处理?

太空中淘汰的相机怎么处理?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以国际空间站为例,从建立到现在,相机镜头等器材的命运始终如一,要么继续留着使用,要么就是返回地球前丢掉。

      相机等设备的运输成本太过于昂贵,因此在太空中淘汰的老机型运输回地球的成本依然十分巨大,远远超过了器材本身的采购价格,所以这些设备并不会被带回地面。当然,只有极少数的相机等设备被带回来用作展览,否则我们将一台都见不到。

太空中淘汰的相机怎么处理?

       太空作业的宇航员(图片来自NASA官网)

      此前意大利宇航员Nespoli曾经透露过这些相机的命运安排,宇航员在返航回地球时,只会携带存有这些照片等数据的存储卡回来,相机和镜头等设备如果可以继续使用,就留在空间站中继续服役;如果已经淘汰,那么就会被放置在轨道舱内,在坠入大气层的时候直接燃烧殆尽,也就是直接焚毁了。

      这么多昂贵的顶级相机、镜头,要是能送给笔者多好啊,可惜笔者付不起这些到付的快递费。

      现在,已经全面进入微单相机时代,而且尼康Z9、佳能R3、索尼Alpha 1这样的微单时代旗舰级相机已经成型,未来各国的宇航员,会不会开始携带这种级别的微单相机来到空间站,取代传统的单反相机呢?你看视频方面索尼A7S II已经先行一步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相机 索尼 设备 宇航员 空间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