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尼康Z6II等四款尼康产品荣获EISA大奖

尼康Z6II等四款尼康产品荣获EISA大奖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尼康公司宣布旗下四款产品在2021-2022年度的欧洲影音协会(EISA)大奖评选中获得多项殊荣。其中,尼康Z 6II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荣获“年度进阶相机”大奖,尼康Z 5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荣获“年度适宜购买(全画幅)相机”大奖。还有尼克尔 Z 70-200mm f/2.8 VR S荣获“年度专业级远摄变焦镜头”大奖,尼克尔 Z 微距 50mm f/2.8荣获“年度微距镜头”大奖。

      欧洲影音协会(EISA)是一个颇具权威性的媒体评论机构,其成员来自全球29个国家/地区的60个专业杂志,主要评论的领域涵盖了摄影、移动设备、hi-fi音响、家庭影院音频、家庭影院显示器和视频,以及车载电子产品等。40年来,EISA每年都会在各门类中评选前一年在欧洲发布的优秀影像产品并颁发相应的奖项。

      荣获2021-2022 EISA大奖的产品

      • “年度进阶相机”大奖

尼康Z6II等四款尼康产品荣获EISA大奖

      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尼康Z 6II”

      • “年度适宜购买(全画幅)相机”大奖

尼康Z6II等四款尼康产品荣获EISA大奖

      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尼康Z 5”

      • “年度专业级远摄变焦镜头”大奖

尼康Z6II等四款尼康产品荣获EISA大奖

     微单相机可更换镜头“尼克尔 Z 70-200mm f/2.8 VR S”

      • “年度微距镜头”大奖

尼康Z6II等四款尼康产品荣获EISA大奖

      微单相机可更换镜头“尼克尔 Z 微距 50mm f/2.8”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相机 尼康 年度 产品 画幅 数码相 大奖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