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美容院之所以有可持续性的发展,往往是因为各方各面都有质量的保证。除了贴心的服务和热心的态度,最关键的还是产品的选择,客户使用的效果。

高端专业的产品不仅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也能让顾客有更享受的护肤体验,这个诞生于意大利的天然护肤品牌3003℃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从品牌上市以来,它一直都专注于专业美容领域并有着卓越的功效和口碑。

意大利3003℃ |毛孔粗大的女性一定要学会如何收缩毛孔

3003℃美容科技研究中心利用最新的纳米技术,结合水晶的神秘力量,研制出3003℃纳米水晶嫩肤治疗程式。研究中心针对不同国家的不同肤质,源源不断地开发新产品,尖端科技结合纯天然的植物精华、海洋元素,研制出多种独特的护肤美容产品系列。

针对专业美容师服务,秉承着美容行业的“意式皮肤管理”理念,对健康肌肤的基础保养、问题性肌肤的解决方案等进行发展。正因为研发产品的针对性强,专业度高,让3003℃得到了高达80%的返单率。

3003℃是谁?对于这个品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比较陌生。它诞生于意大利,一个集所有美学于一体的国家。在护肤品行业发展上,意大利一向以历史悠久,质地上乘,原料考究著称,而不同品牌又传承着各自不一样的风格品质。

3003℃的诞生,将人类肌肤和自然的关系诠释的淋漓尽致,凭借着纯天然、高科技、高效能的品牌定位,赢得了消费者们的喜爱。

意大利3003℃ |毛孔粗大的女性一定要学会如何收缩毛孔

它的每一款产品都含有珍贵独特的细胞精华,为老化肌肤等问题寻找更温和有效且快速的解决方法,实现有效减缓及修复老化现象,带给肌肤健康、活化的完美呵护。经过20多年的专业科学研究,现已拥有120多款美容产品,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

其中水晶纯胶原蛋白系列、水晶海藻净白嫩肤系列、弹力胶原高效软膜粉、玫瑰身体系列深受用户和美容院的欢迎,光是水晶纯胶原蛋白系列就占据整个品牌销售份额的30%。

作为专业领域的护肤专家,3003℃拥有一套独特的美容护理方案,从美容院专业护理到居家护理的日常搭配,始终坚持着“植物提取+先进科技的力量得到的是安全且高效”。为满足全面化的美肌需求,3003℃从多方面多角度的研发,在这个探索的过程中持续拓展品牌的价值。

意大利3003℃ |毛孔粗大的女性一定要学会如何收缩毛孔

就是这样,3003℃院系芳香软膜诞生了。针对急救焕亮、水润亮泽、净痘清肤、减缓红敏等多个问题进行解决。用真实鲜花瓣研制成粉末,搭配水解胶原蛋白啫喱,感受护肤新“膜”力。

为了最大程度的保持从产品原料到成品能够避免长时间运输过程中的失活,3003℃在鲜花种植园旁建立生产工厂,10000+平米的现代化厂房,多条生产线的运作,一定程度上既保持了原料活性和有效性,还保证了生产效率。

意大利3003℃ |毛孔粗大的女性一定要学会如何收缩毛孔

软膜的出现,让不稳定的肌肤有了新的安抚方法。三款软膜粉,鱼籽薰衣草精华面膜、玫瑰精华面膜以及黄金精华面膜,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有效改善肌肤状态。

它和贴片状精华面膜相比,不同之处在于它涂抹在肌肤上能够形成完美的密闭性,暂时将肌肤与外界隔绝。有利于提高肌肤的温度,促进毛孔张开,排出汗腺分泌物和表皮细胞代谢产生的废物还有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通过面膜中的水分和营养下渗到肌肤表皮的角质层,让肌肤变得更加柔软,光亮有弹性。再者,独立分装的粉状保存形式,可以使它的成分活性最大化。

并且,针对各种缺水皮肤的问题,如:细小干纹、脱屑、紧绷感等,重点在于强化肌肤细胞的流动性、长时效的保持湿润、增强角质层和透明层的锁水平衡功能,以及增强细胞的水合功能。

而这款软膜的效果就在于其强大的锁水功能可以在肌肤表面构筑一个缜密的锁水网络,令肌肤水分含量提升50%!600倍的水分补充能全面改善及修复被损害的皮肤细胞,并提升肌肤的保湿能力和弹性,让你的肌肤不再因四季或环境的变化而受损,自然生成最佳的自我防御系统!

意大利3003℃ |毛孔粗大的女性一定要学会如何收缩毛孔

钻研植萃20多年,技术至上,效果至上,细节至上,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不断的努力和时间的沉淀,为的就是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享受到更原生态的意式护肤体验,这也是为什么它会如此广受消费者和世界各地连锁美容院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