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用影像记录青春的美 盘点开学季那些不容错过的相机

用影像记录青春的美 盘点开学季那些不容错过的相机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佳友在线

      青春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间,又到了久违的开学季,除了假期要有形式感,开学了一样可以有,和好友聚餐,情侣撒狗粮等等这些有意义的事一定都要用照片记录下来才有意义!校园中有太多美好值得去记录,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值得入手的相机吧!看看是不是你中意的那款呢!

用影像记录青春的美 盘点开学季那些不容错过的相机

      佳能EOS R6

用影像记录青春的美 盘点开学季那些不容错过的相机

      想要购买一款专业相机,那不妨考虑下佳能EOS R6,它作为EOS R系统的第二代机型继续为用户来带惊喜。基于单反旗舰开发的约201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良好的低噪点表现,常用感光度高达ISO 102400,配合低至EV-6.5的自动对焦亮度界限,应对暗光场景更加自如。全像素双核CMOS AF升级至第二代,自动对焦覆盖约100%×100%的画面范围,更支持动物检测。最高约20张/秒的高速连拍以及最高8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为清晰捕捉刹那瞬间提供支持,大幅拓展了拍摄领域。支持流畅的59.94P/50P 4K UHD短片,配合Canon Log伽马及接近人眼视觉效果的HDR PQ曲线等,让专业级视频制作成为可能。

      佳能EOS 200D

用影像记录青春的美 盘点开学季那些不容错过的相机

      佳能EOS 200D II是一款迷你单反,仅有450克左右的机身却拥有着很高的性能。这是一款上手很快的单反相机,即使是第一次接触摄影的小白也能够轻松应对,其使用智能手机般的触摸操作,不但能够轻松拍摄美丽照片,还能以具有视觉冲击力的4K画质记录Vlog。相机配备双套对焦系统,带来不一样的捕捉力,儿童、宠物等难抓被摄体也能拍出精彩。相机还支持Wi-Fi和蓝牙功能,能够方便地连接智能手机等。

      佳能EOS EOS M50 Mark II

用影像记录青春的美 盘点开学季那些不容错过的相机

      EOS M50 Mark II具有时尚的外观与轻巧的机身,专业感的黑色机身与时尚活泼的白色机身使其适用于不同年龄的用户。它不仅继承了EOS M50众多优秀的功能,同时还提升了自动对焦性能、改善了视频功能和操作性。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触摸操控、内置丰富的场景模式和滤镜效果,新手用户也能轻松拍摄与众不同的影像。另外,还贴心地增加了竖拍短片功能,使拍摄的影像更易在智能设备上竖屏观看,配合智能设备优秀的屏幕显示效果,可为我们呈现更具专业感的高画质影像。

      索尼ZV-1

      索尼ZV-1是一款非常适合拍摄vlog的相机,它采用1英寸Exmor RS™ CMOS堆栈式影像传感器,搭载蔡司Vario-Sonnar T* 24-70mm F1.8-2.8大光圈镜头,内置了新一代具备前端LSI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F1.8-F2.8光圈可以带来柔美的虚化效果,而新一代影响处理器也可以提供高分辨率低噪点的优质影像,在静态照片或动态视频的拍摄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对于后期苦手的用户而言,索尼ZV-1支持视频美颜,无需后期,拍摄全程自动美颜。在音频方面,索尼ZV-1内置新开发的定向3胶囊麦克风,同时提供了户外拍摄专用麦克风防风罩,如有需求,还可通过3.5mm麦克风接口及MI热靴连接更多设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影像 错过 青春 低噪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