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腾龙发布18-300mm F/3.5-6.3 C画幅镜头:索尼/富士卡口

腾龙发布18-300mm F/3.5-6.3 C画幅镜头:索尼/富士卡口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近日腾龙正式发布了 18-300mm F/3.5-6.3 F/3.5-6.3 Di III-A VC VXD 变焦镜头。该产品适用于 APS-C 画幅无反相机,将提供索尼 E 卡口以及富士 X 卡口。

      这款镜头代号为 B061,其中索尼 E 卡口版本将于 2021 年 9 月 24 日发售,富士 X 卡口版将于晚些时候发售。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上市时间及供货可能出现延迟。

腾龙发布18-300mm F/3.5-6.3 C画幅镜头:索尼/富士卡口

      腾龙 B061 镜头 35mm 等效焦距覆盖 27mm 广角至 450mm 长焦,变焦倍率 16.6 倍,可以用于多种场景“一镜走天下”。镜头配备线性马达对焦机构 VXD(音圈高转矩驱动),搭载腾龙自研的 VC 防抖系统。

      此款镜头 18mm 广角端最近拍摄距离仅为 0.15mm,倍率 1:2,可以兼顾近距离摄影用途。

腾龙发布18-300mm F/3.5-6.3 C画幅镜头:索尼/富士卡口

      光学方面,腾龙 B061 镜头为 15 组 19 片设计,内置 3 片复合非球面镜片与 4 片 LD(低色散)镜片,能有效抑制各种像差,保障画面中央至边缘的高分辨率。镜头为可变光圈设计,因此口径仅为 67mm,重量 620g,比较便携。此外,镜头具有 7 片圆形光圈。

      IT之家了解到,腾龙 B061 镜头的 VC 防抖系统应用了 AI 人工智能技术,在使用 70mm 以下焦距拍摄视频时,可以为视频优化防抖效果。镜头具有变焦锁定装置,采用简易防滴构造、抗污涂层,提高耐用性。此外,还兼容索尼相机的“高速混合 AF”、“眼部 AF”等各种内置功能。

腾龙发布18-300mm F/3.5-6.3 C画幅镜头:索尼/富士卡口

      腾龙表示,18-300mm F/3.5-6.3 F/3.5-6.3 Di III-A VC VXD 镜头富士 X 卡口版本的上市日期将另行公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富士 焦距 索尼 画幅 倍率 卡口 腾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